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大五座SUV?昂科威S刚上,看哪款更合适

2020年07月31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昂科威—宝藏级的大五座SUV了,尽管去年底还经过了改款,但毕竟已服役多年,多少都会有些审美疲劳。在SUV轿跑化、跨界化的新潮下,别克推出了昂科威S及其艾维亚版本。那昂科威呢?继续,优惠优惠,价格下沉,主打性价比。

关于昂科威S外形和内饰的一些基本信息,这里就不再赘述了,之前我们拍过昂科威S的艾维亚版,大家可以搜索观看

总体来说,昂科威S就好比精装后的昂科威,里外重新塑型。这次,别克昂科威S共推出3款,售价21.99万元-25.99万元;昂科威S艾维亚售价27.99万元。

动力都是通用主打的可变缸2.0T加9AT。除了豪华度上的差别,昂科威S和艾维亚的区别还在驱动上,前者是前驱,后者是四驱。

款型配置分析

我们拿到了具体的配置表,结合着价格帮大家解析一下各款车型。首先看看入门款21.99万元的精英型,全LED大灯、全景天窗、10英寸触摸屏、盲区预警、变道辅助、主动降噪、CarPlay、CarLife、蓝牙、定速,安吉星,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等,除了座椅是手调外,其他方面完全满足日常所需。要是手头资金不充裕,就看这款吧,2.0T加9AT的动力也在那摆着呢。

往上一级是豪华型,价格高了2万,多了车道保持、偏离预警、前方预碰撞、碰撞缓解、行人识别、自适应巡航、驾驶座6向电动、前座加热、麂皮打孔内饰、电动尾门等。因此从价格和配置角度看,这款车是车系里最值得多看的。

继续往上是25.99万元的限量S运动版,多了ACC、全景影像、智能像素大灯、驾驶座记忆(主副驾12向电调)、HUD抬显、空气净化、雨感雨刷等。当然,这款车的核心是外观的套件上,如黑外后视镜壳、行李架、20英寸轮圈。

至于顶配的艾维亚,配置高是高,用料也讲究,但27.99万元的价格也决定了它只是小部分人的选择。

SUV的大乱战

加上这次的昂科威S,别克在SUV里的车已不少,算了一下,昂科拉、昂科拉GX、昂科威、昂科威S、昂科旗,还有个纯电的微蓝7,基本上从12万到小40万都填满了。实际上,SUV向来是热门,各家现在从品类上分得越来越细,价格战也都挺热闹,特别是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确实给20多万元的合资车型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很想问问大家,你目前心仪的那款SUV是谁呢?互相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