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三缸机!吉利新旗舰轿车搭沃尔沃2.0T发动机,内饰科技感爆棚

2020年07月31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大家好!吉利这些年一直在中型车市场努力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但现款旗舰轿车“博瑞”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市场反响,主要是新车在颜值上,尤其是车身比例上有些失调。

于是在近期,吉利先推出全新中型SUV“豪越”,而全新“ PREFACE ”将担起中型轿车的攻坚重任。这款新车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首款轿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

吉利PREFACE的部分信息

从此前被曝光的新车图片来看,吉利PREFACE的整车设计更加协调,拥有接近前后50:50的配重比,相比博瑞车型,新车在车尾的设计更加简洁,同时比例更加协调。

吉利PREFACE申报图

车头依然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大灯等细节位置更具国际范,前格栅内置直瀑样式,搭配富有棱角的三段式下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车尾辅以镀铬饰条贯穿,延展视觉宽度,底部双边共两出椭圆形尾排,提升运动氛围。

吉利PREFACE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PREFACE采用的CMA模块化架构平台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被吉利官方正式命名为“CMA超级母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

不难看出新车在宽体车身上有突出表现。此外,官方表示,CMA超级母体架构可以融合全新一代GKUI车机系统,同时借助于吉利自主研发的低轨卫星,可以为CMA架构下的产品提供数据和技术支持,为未来的无人驾驶技术提供更多支持。

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S60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传动系统也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PREFACE概念车内饰图

如果未来新车能够在15万元左右,那么这款车将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也能够让更多消费者开上中国品牌的高品质轿车。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