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风向标,买辆“坦克”开开吧

2020年07月31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次车展WEY带来全球首发旗下品牌首款重磅越野车型坦克300,在全新品类下计划推出定位为紧凑型、中大型和全尺寸越野SUV3款车型,坦克就是其中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型将基于基于全新的长城“坦克”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新车将打破越野和豪华不兼容的传统固有印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作为全新的车型,坦克300并没有采用WEY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

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极具辨识度的前脸,整个前脸几乎全部都是由格栅构成,大灯也设计在格栅内,而且坦克300的大灯的灯腔中有两块横向长条状大面积的矩阵灯组,搭配格栅内部的横向装饰,同时还有外凸式前保险杠。整体前脸在保持越野车传统颜值方向的基础上也带来坦克300自己独有的风格。

在内饰上坦克300搭配的是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以及航空档把。在科技创新上拥有三把差速锁,配备坦克转向、蠕行模式以及同级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动力上采用2.0T和3.0T两种发动机搭配纵置9AT变速器。无论是从颜值还是配置上来说坦克300都算是特别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这样越野与豪华的结合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