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猫”推典藏版,3.0L V6+超选四驱,38.98万,比普拉多划算

2020年07月31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途乐劲敌,大七座硬派SUV,38.98万,配3.0L V6+超选四驱。

对于无数越野车迷来说,三菱“山猫”帕杰罗绝对是一个殿堂级的存在,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表现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帕杰罗成为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首选,从其“山猫”的绰号就能感受到其出众的越野能力;同时,帕杰罗也是硬派越野市场中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在越野圈跟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齐名。

作为三菱SUV家族的旗舰SUV产品,现款三菱帕杰罗已经服役长达14年之久,经典的外观放到现在依旧值得回味。7月28日,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特殊加装的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正式限量发售,该车将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平行进口商建议零售价格为38.98万元。

作为帕杰罗的最新版本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融入了更多专属的设计来彰显身份。外观上,车头增加了三菱纪念金属立标,自带尊贵气质,并采用金色格栅LOGO设计,使整车的个性更加鲜明;此外,在C柱上还加装了山猫立体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融入了更多的“山猫”印记,以此来提升内饰的高贵质感:全新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增加了内饰质感和豪华度,座椅头枕上采用了山猫形象标志的刺绣工艺,质感满分,座椅也采用了全新颜色,中控整体设计进行了相应升级,配合打孔透气的座椅靠背,舒适性大幅升级,也使整车更具典藏纪念的价值。

熟悉三菱和帕杰罗的车迷都知道,三菱的越野能力与其冠军品质分不开,而这款帕杰罗同样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和运动基因。作为一款全路况大7座SUV,新车保持了原有越野SUV的基因,像第二代超选四驱、3.0升V6自吸发动机、4WD、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等越野性能均有配备。

动力上,帕杰罗典藏版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了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可保证发动机的高扭矩输出,配合独有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可在动力、控制和效率之间达到最佳平衡。新车搭载的超选四驱系统,在车速100km/h以下时,可任意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自由切换。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SUV中罕见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四轮控制系统 (4WD),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越野性能表现;而高达235mm的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独立悬挂系统、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承载式车身等等,使其拥有卓越的通过性。

在消费者更看重的,也是越野车最为重要的安全方面,新车更是做到了极致。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的搭载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辆在发生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以及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则为消费者的安心驾驶增分不少。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是三菱全球顶尖造车科技开发出的世界级的车体结构,受冲撞区域可吸收冲击力,同时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以保持车身架构不毁坏变形。

客观来讲,一款进口车型在跟国内火爆的SUV市场竞争中竞争力并不突出,先不考虑产品力和价格因素,仅在售后服务上就足以让不少消费者却步。但此次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的到来,显然是有备而来。不仅在外观、内饰上通过专属的元素来增加典藏价值,在越野性能上更通过专业的角度给予了消费者最专业的车辆越野表现;此外,针对进口车后期服务等问题,三菱还推出了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以及全球召回保障、服务同步等都给消费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写在最后:作为硬派越野圈殿堂级的存在,“山猫”帕杰罗用产品力彰显了自身实力和价值。而此次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的到来,在外观、内饰方面增加了更具典藏价值的三菱金属立标、山猫元素等,同时越野性能上又在此前过硬的越野基础上新增了多项硬核配置,不管是品质感、价值感,还是车型实力上,都彰显了新车独特的尊贵身份。再配合质保等诸多增值升级服务,新车再次延续了帕杰罗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