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低伪谍照曝光 或配48V轻混系统/20201年上市

2020年07月31日 11:01:03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总裁的低伪装谍照,新车外观将进行小幅调整,内饰或迎来大幅升级,另外动力系统或也将升级为2.0T+48V轻混系统,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此外,8月10日玛莎拉蒂还将推出多款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包括括总裁Trofeo、Levante Trofeo和Ghibli Trofeo,新车将配备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0kW,同时悬架系统和制动系统也会有所升级。

maserati-quattroporte-refresh-spy-shots-turning.jpg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款玛莎拉蒂总裁外观只是进行小幅调整,前格栅尺寸或有轻微调整,内部竖条立柱也变得更加粗壮,雾灯区域将有所调整,另外LED日行灯或也有所调整。车尾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主要是尾灯和保险杠进行了小幅调整。其将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于2021年上市,换代车型将会等到2022年发布。

maserati-quattroporte-refresh-spy-shots-profile.jpg

新车将在内饰方面迎来比较大的升级,包括更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新的娱乐系统,另外也有望配备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3.0T发动机以外,还将新增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46kW、最大扭矩450N·m。新车将在2022年推出换代车型,包括电动版本。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