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空间大驾乘舒适,逸动E-Life,家庭用车的又一新选择

2020年07月31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颜值高空间大驾乘舒适,逸动E-Life,家庭用车的又一新选择。

与“江河日下”的造车新势力相比,传统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突飞猛进,更让诸多的车友和网友看到了新能源的未来和市场前景,无论是做工的扎实,还是产品的性价比,以及可靠的售后服务等等,传统车企给人的印象就是两个字:可靠。这也是传统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销量为什么会越来越好的原因。

作为一个方兴未艾新兴的领域,新能源产品车型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车企所重视,无论是比亚迪吉利汽车和长城汽车,还是上汽荣威以及长安汽车等等,现如今,都开启了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而且,这方面的投入也是越来越大,长安汽车的“香格里拉计划”就是其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战略。

在经历了多年的谋划和布局后,长安新能源已经有奔奔E-Star,小型SUV车型E-Pro、紧凑级SUV车型E-Rock等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也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和青睐。为了加快产品线的丰富和提升市场竞争力度,其全新纯电动版本逸动E-Life也来到了大家的眼前。

基于现款长安轿车逸动PLUS打造而来的产品车型,逸动E-Life的NEDC续航里程为425km,整体上依然延续了逸动PLUS的设计语言,只是为了更加符合新能源产品车型的要求,在不少细节上都进行了精细化的处理和改变,比如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等等,让其看起来更像一款新能源车型。

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中,颜值是决定其产品成功与否的关键之一,在这方面逸动E-Life很好的继承了逸动PLUS的基因,而作为新能源车型逸动E-Life又进行了某些改变和美颜,变得更加的楚楚动人,封闭式前格栅,充电呼吸式LED大灯组等等都具有较好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家族化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富有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清晰明了,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中控大屏,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屏幕内置车联智能系统,支持各类APP、听歌、车载微信和语音交互等等,非常的实用和易于操作。

作为一款主打家庭消费的新能源车型,逸动E-Life的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宽松,该车有着4730mm车长,2700mm的轴距,以及1820mm的车高,这样的车身尺寸足以保证了车内的舒适度。再加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助力,可以说,逸动E-Life在各方面都呈现出来了满满的诚意。

多说几句:日前,在逸动E-Life的青海湖试驾中,速递哥与逸动E-Life有一个亲密的接触,从其驾乘舒适度和续航等方面来看,平顺的操控、较好的路面过滤性、包裹性较强的座椅、9.3S的百公里加速等等,都给速递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425Km的续航,及其具备闪电充电功能,30分钟即可实现30%-80%SOC充电,0-80%SOC充电也仅需45分钟。作为家庭用车逸动E-Life肯定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