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42个专属套装的斯巴鲁森林人,你确定不来看看?

2020年07月31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次车展斯巴鲁带来了2020款森林人,新增加的X-BREAK运动版,而且还有42个专属套件。这样的斯巴鲁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外观上斯巴鲁森林人的前脸有一个明显的V型,整个外观设计以这个V为核心。黑色的中网上有一条银色的装饰条,从A柱到大灯到这条装饰条,整车形成一条完全向下的V型结构,让整辆车完全伏在地上充满力量感和爆发力。整体造型也都以方形为主,显得简约而充满力量。车顶还增加了可存放物品的行李架,增加了储物能力。

在内饰上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但是全系提供的防水布料座椅提供的乘坐舒适性有较大的提升。森林人的车身尺寸为4640*1815*1730.轴距为2670。大尺寸带来的就是优秀的乘坐舒适性和大空间的储物功能。还有220的最小离地间隙。都为这辆车的越野性带来大幅度的提升。斯巴鲁坚持多年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这些核心系统对驾驶,尤其是复杂地形的驾驶带来的是质的改变。而且这次新增加的X-BREAK运动版,带来了覆盖车辆的前后杠、侧裙、顶架、轮毂和内饰等地方的42个专属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