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男变萌娃的全新飞度

2020年07月31日 11:47: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次车展本田带来了全新车型第四代飞度。这次飞度带来了“潮跑 Pro”和“潮越 Max”两个版本。

这次的飞度从内带外带来了全新的改变,在颜值上,这一代的飞度简直就是萌娃一个,“潮跑 Pro”和“潮越 Max”两个版本。两个版本这前脸上略有区别,潮跑版使用的是网状格栅,潮越版采用的是横状格栅。在独特U形大灯设计下两种车型都营造出呆萌可爱的感觉。新款飞度在车身上的增加让整车的运动性也相应的增加,与整体的风格也没有突兀的感觉。纤细的A柱带来了优秀的视野,这都是这代飞度带来的全新体验。

在内饰上也有一些升级但还是表现较为一般,悬浮式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是较大亮点,整体简洁的内饰,低矮的中控设计,搭配纤细的A柱给人的视野是无与伦比的。在技术配置上表现还算是不错包括: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道保持和偏离系统。动力上搭载1.5T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这一版本的飞度在之前噪音大、悬挂硬等问题方面都进行了不少优化,技术的优化搭配全新的外观色设计,整体来说还算是成功的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