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士别三日能否重挑销量大梁,试驾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2020年07月31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正在加载中...

无论在怎样文化语境中,从跌落神坛到卷土重来的桥段总是故事中最为引人注目的部分,而这样的道理放到汽车圈也是一样。

近十年前,八代索纳塔一经亮相便在全球范围内斩获颇多,一时间成为了销量榜头部的常客。只不过,随着豪华品牌的下探以及自主品牌的上扬,双重挤压之下的合资B级车市场竞争加剧,还未站稳脚跟的索纳塔无奈经历了狂欢后滑铁卢。

如今,全面换新的后的第十代索纳塔正式到来,不仅在设计和技术上有所提升,加长的车身轴距更是表达了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

俯冲式的车头与宽阔的进气格栅构成了第十代索纳塔气质独特的前脸造型,隐藏式的渐变日行灯向上延伸出利落的腰线,车侧流畅的溜背式轮廓兼顾了流畅感与优雅感,结合“C”字形的尾灯,呈现出了现代最新感性运动设计语言。

车内双12.3英寸的贯穿一体式大屏与多色可调的内饰氛围灯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时尚潮流,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不仅网联应用丰富,同时还配有深度语义识别的语音交互系统。

在CVVD配气技术的加持下,第十代索纳塔的2.0T发动机能够在实现240马力最大功率的同时依然兼顾了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可以说,第十代索纳塔依然继承了前代车型的高性价比的优势,为合资B级车市场带来了更多活力,而有关这款新车在未来的市场表现,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