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最美大众车称号的CC降了三万后不止颜值好看,价格更美丽

2020年07月31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CC在市场上最广为人知的称号就是上市之初就被冠以的"最美大众脸"。尽管当时市场上以颜值著称的车型不在少数,但是还没有一款车型能够在颜值水平这个标准上达成高度一致。无可否认的是,大众CC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局面。然而,大众CC的成功并非只靠颜值,除此之外合理的价格和性价比较高的动力组合也是销量一路走高的重要因素。日前,2020款CC也是在价格优势的基础上又放出了3万左右的降价,目前的成交价只要21万出头。

外观上,这款车自然不用过多赘述,虽然还是大众家族以往的设计语言,但是在整体风格上多了几分灵动,也保留了从前的豪华大气。前脸采用的是横幅式中网搭配镀铬饰条,在视觉感上冲击力很强。车身侧面利用了简洁丰富的线条勾勒出车身曲线,再加上掀背式设计彰显出来的极强运动感,在外观上更是完美无缺。

内饰方面,大众CC也延续了颜值方面的优势,除了实用大方的设计布局外也兼顾了德系品牌一贯以来的严谨气派。配置方面,最新款CC加入了无边框的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科技感方面可谓是实力满格,整体的档次也提高了不少。

动力方面,CC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8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那么你认为这款车值得让你始于颜值、陷入性能,忠于价格嘛?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