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微整形” 新款宋MAX升级版8月1日上市

2020年07月31日 15:29: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新宋MAX升级版将在8月1日(明天)正式上市,新车在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上有所升级,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99-12.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宋MAX采用的是品牌最新家族式“Dragon Face”前脸设计,前格栅、下包围和两侧进气口有明显调整,同时取消了圆形雾灯,转而使用横向镀铬条装饰,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侧面线条变化不大,黑色B/C/D柱配合黑色尾窗,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笔直上扬的腰线加上车窗镀铬装饰,看起来依旧挺拔、帅气。

从尾部看,新车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灯腔更有设计感,并通过贯穿式镀铬条连接。除此之外,新车还取消了汉字“宋”的尾部LOGO,转而使用“Build Your Dreams”英文标识,显得更高档。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其中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0mm,其他数据不变。座椅方面,新车将提供2+2+2六座和2+3+2七座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并没有采用与唐、汉类似的全新家族式中控布局,但相比老款换装了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并提供了哑光拉丝饰板,凸显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