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简单单不好吗?评雪铁龙C3-XR新款与老款外观设计

2020年07月31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上,雪铁龙C3-XR推出了特别版——C-Series潮享,价格是11.89万元,主要变化有黑色主题点缀,包括前包围装饰、进气格栅、车顶和行李架等等,但是小编了解的信息是此车型需要订购,目前4S店没有现车。

雪铁龙4S店在各大城市中还是比较多的,这个扎根中国30多年的老牌法系车企在中国市场还是有不小的车主群体,尤其是2016年之前销量都还不错,随着国产品牌的持续发力,让法系车(雷诺雪铁龙标致)开始边缘化,甚至雷诺已经退出中国市场。

雪铁龙C3-XR同平台的C3L在4S店展台的一个角落,定位于三厢车,前脸设计与C3-XR完全一致,都是属于较为圆润的车型,经过雪铁龙设计师的“妙手回春”,增加了后尾箱,直接从小型SUV变成了三厢轿车,定位比爱丽舍要高一些。

今天的要聊的主角其实是雪铁龙C3-XR小型SUV,这款车2014年推出至今,曾经还是雪铁龙品牌的销量担当,最辉煌的时候还销量过万,在当时流行小型SUV的时代风靡一时,后来为了统一家族设计,雪铁龙C3-XR前脸被改成了如今的圆润造型。

为了与C5天逸看起来更加统一,雪铁龙C3-XR从俊小伙变成了光头强,LOGO看起来少了之前的威严,进气格栅的椭圆形设计也与目前各大厂商的主流设计背道而驰。

反观老款的雪铁龙C3-XR外观更有气势,没有故意为之的的圆形进气格栅,大灯组与LOGO之间都非常协调,左右两侧依然是竖状LED日行灯,整体性非常好。

C3-XR虽然经过小改款,但是车身尺寸依然是车长度为4260mm,轴距是2650mm,比起小型SUV,它的轴距比较有优势,并且早期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

雪铁龙C3-XR早期设计图)

如今雪铁龙C3-XR只有1.2T发动机,取消了PSA的招牌1.6THP发动机,三缸机的1.2T虽然动力水平不错,而且屡获国际大奖,只是国人对于三缸还是缺少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