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座中大型SUV 现代帕里斯帝国内首发

2020年07月31日 15:41:01
分享到:

日前,现代汽车全新中大型SUV——帕里斯帝(PALISADE)正式国内首发亮相,作为品牌旗舰SUV,新车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主要以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七座SUV为竞争对手。

 ●新车介绍:

现代帕里斯帝将通过进口渠道引入中国市场,以内其车身架构、内外设计、尺寸规格以及座椅布局等均与美规版保持高度一致。官方表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mm,轴距为2900mm,采用承载式车身布局,定位为七座中大型SUV。

从外观上看,新车延续了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个前脸与老款途胜有些神似,看起来偏个性化。

从侧面看,新车分段式C柱和四边形尾窗的组合十分新颖,整体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垂直设计的尾灯也很有辨识度,并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依旧为典型的现代家族式设计,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细节上加入了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充分凸显其旗舰SUV的定位。

配置方面,该车提供HUD、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的车机、燕飞利仕音响、前部碰撞预警、倒车防碰撞、驾驶员警示系统、带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多达7个的USB接口等。

纵置后驱的动力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纵置8AT变速箱,中高配还将增加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