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块手表卖200多万,看到它的内部结构后,车迷们都说值

2020年07月31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一块手表卖200多万,看到它的内部结构后,车迷们都说值

有钱人的生活和普通人一样吗?从表面上看,只要不是太高调的有钱人,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不同,每天都是吃饭睡觉和上班。但实际上,有钱人的生活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比如豪车豪宅这些,普通人就无法享用,而更加难以接受的是,有钱人的一块手表都可以换你家的房子,穷玩车富玩表并不是说着玩的。

布加迪把W16引擎塞进手表里,然后卖200万,富豪都说值!

今天介绍的这块手表,就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产品,也是一块表换一套房的典型例子,它就是来自布加迪的定制款手表Chiron Tourbillon,这款手表是布加迪和高档手表品牌杰克宝JACOB & CO共同研发推出的,所以是联名款的限量奢华手表,价格也是相当的贵。不仅是布加迪的加成,也和JACOB & CO有关。这个品牌是专门做私人珠宝和饰品定制的,专门服务欧美的大明星,而这款手表就是出自于他们之手,灵感则是来自于布加迪的跑车Chiron。

这款Chiron Tourbillon手表使用了很多稀有的材料,比如蓝宝石和珍稀水晶,表面全部是轻量化的黑色钛合金,既轻便又结实,研发这款小小的手表,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其中耗费时间和精力最多的是一台发动机,对的,你没有看错,这款手表里面有一台发动机。它和布加迪chiron使用的那台W16发动机是同款,只不过体积缩小了很多,能够塞入到手表中去。

这款手表的机芯就是这台微小型的W16引擎,左边有一个很小的油箱表,这么小的一块引擎,居然包含了500多个配件,16个活塞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还有曲轴涡轮增压器等等结构,完全按照W16来还原,和chiron用的是同款,但这个发动机的外壳只有54毫米长。

把手表右侧的按键按下后,W16引擎马上运转起来,可以听到微弱的运转声音,活塞飞速的上下运动,车迷、机械迷估计会瞬间沦陷。而这条曲轴的打造也耗费了很多功夫,是一块钢材进行公差铣削打造的,也是全球最小的曲轴。当然,这个手表里的W16引擎并非为表芯提供能源,只是用于展示,所以这款手表有两个发条,分别驱动表芯和引擎。

这块手表定价28万美金,折算过来大概200万人民币,不过这款车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它是和布加迪的跑车配套出售,你出200万,别人也不卖给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