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开不贵续航管够!北上广深通勤“神器”全新秦EV

2020年07月31日 16:34:3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众所周知,北上广深的燃油车牌照可不是闹着玩的。

上海、广州的燃油车牌照早已拍出天价,北京的燃油车牌照摇了10年的大有人在。因此,很多人把目光转移到了更容易拿到手的新能源牌照上。

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特斯拉流”溢价明显,价格过高。剩下的“亲民流”品质良莠不齐,可能存在续航虚标、安全隐患等问题,让人难以决断。那对于与“蓝牌”无缘的北上广深消费者就真的没辙了吗?别慌,我们还可以看看上半年的国内新能源销量冠军-全新秦EV。

续航长快充强,打破里程焦虑症

续航是新能源车逃不开的话题,也是人们焦虑的来源。全新秦EV的NEDC工况续航达到了421km,一周充一两次电,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而且周末还可以去短途自驾游。表现如此可靠的背后,离不开比亚迪深耕多年的e平台。

相比较其他“油改电”平台和车型,e平台是专为电动车而生的,所以它的三电系统集成度更高,有助于整车布局优化、减轻重量,以及提升能耗效率,加上它的电池总容量高达53.1kWh,百公里能耗却低至12.9kWh,续航能力自然表现出色。

此外,全新秦EV还配备了电池温控系统,具备高温冷却、低温充电加热和智能温度均衡功能,以此避免气温、地域等因素对续航的影响。同时,全新秦EV的快充能力也很出众,电量从30%充至80%只需30分钟,一杯咖啡的功夫,它就能“满血复活”。

所以,无论你是在北上广日常通勤,还是周末去郊区游玩,全新秦EV的续航里程都能满足。而且,因为它的能耗更低,百公里电费只需6元左右,你尽管放肆开,续航焦虑和金钱焦虑?不存在的!

全方位守护,安全感爆棚!

续航焦虑的问题解决了,而电池安全也是现在的消费者极为关注的问题。

在这方面,全新秦EV的电池具备七维四层安全防护,它将电池分为四层,并在每层增加七种保护性设计,从源头上降低了发生危险的可能,并通过了过充、火烧、挤压、针刺四项严苛测试,在极端情况下也可保证电池安全。

当然,电动车也是汽车,在交通环境复杂的今天,主、被动安全性都不容忽视。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秦EV采用了乘员舱笼式结构设计,高强度钢使用占比达到了52%,可谓是一副钢筋铁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秦EV配备了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相比较9.1代版本,其调节精度提高了33倍,能更有效地避免事故发生。

最强车机,智能生活不掉线

当下,每个人都在享受科技的乐趣,万物互联时代 无智能不汽车!

在这方面,全新秦EV配备了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可开放生态赋予了它极高的可玩性,三百多万APP随意下载,让你享受高德地图、网易云、爱奇艺等APP带来的便利性和趣味性。再加上全新秦EV的可旋转大屏尺寸达到了10.1英寸,还可根据显示内容切换竖切换,无论你想看电影,还是刷抖音,都能找到最舒服的“姿势”,体验到最佳效果。

另外,全新秦EV的智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9%,支持“模糊语义识别”,无需“字正腔圆”也能听懂你的指令。你只要说出“我想加油”,它就为你导航至附近加油站,省去很多累赘操作。

所以,如此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带来的不仅仅是便利性,还能在减少我们开车时的分心,提升行车安全。

最让人惊喜的是,全新秦EV还配备了智能遥控驾驶功能。在北上广我们经常会碰到异常狭小的停车位,停车实在困难。但开着全新秦EV时,我们完全可以在车外通过手机遥控车型前进、后退和转向,稳稳的停车入库。

此外,全新秦EV还有远程启动车辆、空调功能,上车即可享受到清凉,蓝牙钥匙解锁、一键寻车则完美解决“健忘症”。总之,只要手机和全新秦EV,那就没啥能难住你了。

写在最后

在我看来,全新秦EV是一款均衡的产品,Dragon Face设计语言让它颜值能打;e平台的合理布局让它保证了乘坐空间和舒适性;续航没水分,安全不马虎,智能有趣味让它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

这样的全能ACE,补贴后售价仅为12.99万~13.99万元,如果你在深圳,现在购买全新秦EV还有至高3万元的补贴可以拿,算下来不到十万就能买到!这怎么能不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