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新车曝光 竟然是一台纯电动车?

2020年07月31日 16:38:16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7月29日,别克在官网上宣布了旗下的昂科威S以及昂科威S艾维亚车型正式上市,其价格区间为21.99—27.99万元,共4款配置,其中3款为普通版本,1款为艾维亚版本,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虽然昂科威S在命名上是在昂科威之上,但单从外观上看,它并没有一丝昂科威的影子,整体的设计感以及精致程度,都要比昂科威要好,其中还得益于尺寸上的变化,昂科威S在宽度上有所增加,整车看上去敦实、饱满,能够给人一种高级的感觉。而内饰就就以简洁为主,侧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值得点赞,对于驾驶者而言,昂科威S能够给到你很强的包围感。动力部分,昂科威S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37Ps,最大扭矩350N·m,遗憾的是,其四驱系统仅配备在顶配的艾维亚版本上。总的来说,昂科威S是一款具有设计感的车型,相比于昂科威,在价格上它要贵一些,但换来的是更精致、更特别的用车感受,用它在城市里穿梭,相信会带给你不过的体验。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了解到,“悍马”即将复活。从图片中的大致轮廓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经典的悍马H2 SUT相类似,同样是采用了较为粗狂、方正的元素,并且,新车型还配备了皮卡以及SUV两个版本,而这还不是最特别的,更惊奇的是,该车型是一款纯电动车,并且,距官方称,其最大马力能够达到1000Ps,0—96km/h的加速时间不到3s,加上新车在电池组上,采用了通用汽车公司研发的新型Ultium电池组,容量达到50—200kWh,而且还支持极速充电。不用多久,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亮相。总的来看,新车沿用了经典车型的外观设计,既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老款车型的追求,动力采用了电力驱动方式,也能满足目前严格的排放标准,悍马EV的推出,还是相当让人期待,未来不知道也会不会有更多的经典车型“复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领克即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推出旗下的纯电动车型,其代号为DC1E。从外观上看,虽然目前该车型还处于重度伪装的状态,但从前脸的大灯组可以明显的分辨出,它就是领克旗下的车型。DC1E作为一款SUV车型,在尾部位置采用了一定的溜背式设计,并且还配备了无框式车门,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不同,DC1E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来用于取代实体按键,并且,中控操作区域侧向了驾驶座一方。动力部分,新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最快能达到5s内,而据消息称,新车很有可能搭配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就此推测,其续航里程将会在700km左右。DC1E作为领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在保留了部分经典元素的同时,也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跨界轿跑的外观调性,科技简约的内饰布局,加上不错的续航里程,对于领克DC1E的实际表现,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近日,北京市交管局会同市城管委部门在城区公共厕所周边设立临时停车区域,在限定的停车区域内,停放车辆15分钟以内不开具罚单。并且,根据道路条件的不同,将采取两种不同的模式,一是具备虚线停车边框,二是黄黑的禁止长时停车表现,并且配有限时停车标识及“可临停15分钟”的标识,司机都可以临时停在上述所说的区域上厕所。这对于不少需要长时间在车内的像出租车司机等职业,无疑是一大福音,因为“人有三急,在所难免”,不少厕所也不行,上厕所嘛,车辆违停在路边既对交通造成影响,也会面临200元的罚款。而在公共厕所门口有了临时停靠点的话,就能够很好的解决司机们“上厕所”这一问题。未来,司机还能通过高德、百度等导航APP,快速的找到具备临时停车的公共厕所的位置,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近日,奔驰亮相了旗下全新奔驰S级的部分安全功能。其中特别的有,后排气囊,后气囊独特管状结构,能够很好的保护到后排乘客的头部。安全测碰撞,当车辆发生侧碰时,自适应悬架系统会自动的将车身抬高3英寸,将能量分配到车辆最坚硬的下部结构。主动盲点辅助,全新S级将在你把手伸向门把手时,警告你后方来人,该提升将在液晶屏幕上显示。后轮转向,在转向角度上,全新奔驰S级的后轮能够达到4.5—10°,相当的夸张。上一次曝光的AR-HUD显示功能足以让人叹为观止,此次曝光的部分安全性配置,也是相当的惊人。S级作为奔驰旗下的旗舰级车型,每一次的更新换代总会带来新颖、创新性的动力,也引领这汽车行业的发展,这一次也不例外,全新奔驰S级依旧是那个“领头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