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1.99万元起,昂科威S奉上哪些同级罕有的智能配置?

2020年07月31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别克的好感,来源于连试了GL8 ES陆尊、GL8 艾维亚、昂科旗几款车型之后,发觉它们更加强化豪华、精致的因子,舒适度与配置水平都称得上同级领先,这种感觉在刚上市的昂科威S与昂科威S艾维亚身上也得到了体现。

7月29日,这两款车正式上市,售价21.99万-27.99万元,官方表示昂科威S是基于通用豪华中型SUV架构打造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结合了通用汽车前沿科技与别克品牌最新设计语言。

从发布会现场流程设置,可以明显感知 ,昂科威S展示出来的状态就是一款有身份的别克车。灯光打亮,钢琴声响起,“钢琴女神”吉娜·爱丽丝献上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日食记》导演姜老刀在厨房里,精心准备佳肴,展示出生活该有的仪式感和对精致的追求。

浑身是宝:全LED像素大灯、流媒体后视镜、电子车书…

昂科威S对生活的讲究体现在搭载的配置上,外观方面,昂科威S配备的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可实现乡村模式、低速补光模式、恶劣天气模式等10种照明模式,让你在复杂或昏暗道路行驶能够自信从容。

内饰上,搭载的座椅12向调节以及通风、加热功能,实用性都是比较强的,而类似HUD平视系统、流媒体后视镜,放在20万级别市场区间,也绝对谈得上优势,流媒体后视镜过去我们在试驾别克GL8 艾维亚时体验过,个人认为,信息显示的清晰度不错,能够更直观地查看车辆后方情况。

在发布会现场的功能演示中,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属智能电子车书,直接用手机扫描仪表盘,即可查看各大功能信息,比纸质说明书方便很多,目前来说,该功能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新奇的。

当然, 昂科威S配置的亮点,不得不提的是搭载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UI界面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画面更清晰、触控更顺畅,其中百度语音能够实现多达214种人机交互命令,官方承诺,购买该车的用户可享受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

智能安全配置方面看点,落在新车拥有的驾驶辅助上面。新车高比例配备侧方盲区预警、车道变更辅助等12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首次搭载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能够实现转向、刹车、换挡、加速的全过程自动控制,带来完全解放双手双脚的智能泊车体验。

配置的丰富性本身就是为了车主和乘客服务的,昂科威S在配置和安全功能,几乎做到了极致,这些“人无我有”的配置,能为车主在实际用车场景中,享受到更多的利好。以最简单的座椅加热为例,入冬气温低至几度,拥有它严冬开车,幸福指数直线攀升,更别提提供10种模式的像素大灯、远程遥控后背厢开关、高度可调电动尾门等功能了。在市场同级产品性能差异不大的情况下,昂科威S在这方面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

活出漂亮:做出更大的一次突破

昂科威本身就是年少成名,2015年推向市场后,第二年便以年销量突破27万辆的成绩拿下合资SUV销量冠军,此次上市的昂科威S,以全新姿态去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喜好。

昂科威S的产品主张是“活出漂亮”,从它选择的代言人万茜身上,能够更深入了解昂科威S想要向消费者传递的价值观,不惧挑战的演员万茜选择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希望可以带来一次突破自我的尝试。采用别克前沿科技以及领先设计的昂科威S,这一次在产品上也做出了更大的一次突破,除了科技焕新升级,更加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追求驾驶激情的年轻消费者

该车定位于时尚运动SUV,为了更加符合运动SUV的属性,新车采用2.0T+9AT的动力总成,可爆发出174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50N·m,凭借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使昂科威S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为7.5s、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2L/100km

为了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昂科威S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加之带液压衬套的后副车架、铝制转向节等轻量化设计。

更高级别的昂科威S艾维亚车型还专配了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可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调节;而且其还拥有能在行驶状态实时调整减振器阻尼的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开着它去征服西藏不是什么难事。

知行有话说

回归到品牌层面,对同一款车型开发出多个车系,是近两年来车企为了争取更多细分市场的一种手段。诚如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所言:“昂科威S令别克SUV阵容再次充实刷新,并将携手昂科威,实现对中级SUV细分市场的更强布局。”

昂科威本身销量是不差的,但在需求多样的消费市场,需要更新的东西刺激消费者,昂科威S与基础版昂科威是有区别的,它更高一级的定位,以及能提供更强的技术配置,可以满足不同层级的用户需求,而且昂科威S和昂科威S艾维亚,所蕴含的豪华气质,一定程度上加固“品质别克”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