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八K5迈锐宝到齐,当初的“屌丝三宝”,如今都过得如何?

2020年07月31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汽车圈一直有这样的一句话:屌丝有三宝,起亚K5、索纳塔八、迈锐宝,正因为它们的性价比高,用较低的价格就能享受到高一级别的驾乘体验,所以一直被称之为“屌丝三宝”,当年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但时过境迁,近年来车市已经发生非常大的变化,曾经红遍一时的三大霸主如今过得如何?还值得买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索纳塔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就在上周已经上市,16.18万起,顶配也才20万出头。也就是说我们只要花一个紧凑型车的钱,就能买到一辆更大尺寸的中型家轿了,性价比确实非常高。第十代索纳塔其外观内饰设计紧跟时代潮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双屏档次感十足,内饰用料质感方面也表现优秀。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提供的是2.0T+8AT和1.5T+7DCT两款动力组合,其中1.5T+7DCT拥有出色的动力输出,还能享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迈锐宝XL

作为通用在国内推出的中级车重磅之作,迈锐宝XL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吸引着不少消费者的购买,其用车成本、空间以及驾驶感受都能做到一个相对完美的平衡。而新款迈锐宝XL也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从165Ps提升到170Ps,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油耗为百公里6.3L。

起亚K5

在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也带来了全新一代起亚K5,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最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头灯造型,颜值爆棚非常吸睛。新车内饰焕然一新,一体式中控屏极具科技感且内饰用料十分厚道,配置丰富,比如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都有配备。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5搭载了1.5T 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3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