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六+后驱,马自达CX-50要动真格了

2020年07月31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马自达CX-30正式发布之后,它的存在不仅开创了马自达的全新车系命名方式,更是被看作是马自达"全村的希望"。但是面对整个紧凑型SUV的红海市场,显然CX-30还是太年轻了,数据显示,其5月份和6月份分别交出了2701辆和2390辆的成绩。

那么我们暂且抛开刚刚上市不久的CX-30不说,因为该系列或将迎来一个新成员。近日,根据外媒消息,马自达已经在美国和欧洲市场注册的全新CX-50商标,并且据可靠消息表示,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全新马自达CX-50说是一款全新车型吧,但也有一种说法是,新车未来或将替代马自达CX-5的市场地位,即可以看作是全新一代CX-5的继任车型。

消息一出,已经有海外媒体迫不及待的绘制出了新车效果图,那么我们就暂且参考一下吧。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人畜无害的马自达CX-5,其更多的是借鉴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元素,增添了一种肌肉力量的美感。

不仅如此,从曝光的新车效果图来看,全新的马自达CX-50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这是要转型为轿跑SUV啊。视觉效果确实不错,但是对于马自达的车型,空间一直都是它的短板,那么如果是轿跑SUV的话,内饰空间则是我最担心的所在。

但是也有我们值得期待的地方,就比如说,新车将会搭载前不久申请专利的3.0L直六发动机,还会有3.3L L6柴油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并且新车将会基于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后驱平台打造,简直就是"东瀛宝马本马"。

写在最后:也许马自达CX-30的到来让一些人失望了,没有压燃没有后驱,但是这一切的一切有机会将会在全新马自达CX-50上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