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现代全新SUV;理想汽车赴美上市;大众亏14亿欧

2020年07月31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3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现代中大型SUV正式首发,第四季度上市

近日,我们从现代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SUV现代帕里斯帝Palisade已经正式在国内市场首发了,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第四季度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不规则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獠牙式的大灯组,硬派但不失精致,同时,内饰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全系三款车型均搭载了3.5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272马力,拥有前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只可惜是平行进口。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CX-50效果图曝光,溜背设计明显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马自达CX-50的新车效果图,并且据可靠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除了采用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之外,其尾部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或将主打轿跑式SUV,视觉效果明显。而动力方面呢,预计将会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X 3.0L 48V M Hybrid直列六缸发动机。

据说是CX-5的换代车型?

汽车大事件三:DS 9最新消息,8月6日国内首发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此前申报的全新DS 9计划将会在下个月6日国内市场正式发布。

作为DS品牌的旗舰级家轿,新车自然是注入了很大心血,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手法,高级时尚感十足。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拥有插混版和燃油版本可选,其中插混版则采用的是1.6T+电机的组合。

巴黎之剑,负重前行。

汽车大事件四:理想汽车赴美上市,市值破百亿美元

根据理想汽车的官方消息,理想汽车已经于昨日(7月30日)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Li,每股ADS定价11.5美元。

酝酿已久,理想汽车终于如愿在美国上市,并且当日收盘,其市值已经突破139.17亿美元,简直是直逼蔚来汽车的节奏啊。而且理想汽车的上市也是继蔚来之后的第二个造车新势力。

那么下一个会不会是威马?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集团上半年财报,亏损14亿欧元

近日,大众集团正式公布了其上半年的财务报告,据显示,其今年1-6月份的亏损了14亿欧元,并且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23%。

而与之匹配的是上半年累计销售新车达390万辆,同比减少了27%。大众首席财务官表示,今年上半年由于流行性疾病的影响,关闭工厂销量锐减,但是在今年下半年或将迎来转机。

今年的汽车市场,还真说不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