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B级车首选大众帕萨特,是亏还是赚了,看车主怎么说?

2020年07月31日 17:20:01
分享到:

如今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比前几年更加严苛,因此那些定位更高的车型销量也明显更高,比如合资B级车依靠更高档的定位、更宽敞的空间等优势,深受不少购车家庭的喜爱,这其中德系B级车在国内市场向当吃香,尤其以大众帕萨特作为代表,已经成为最热销的合资B级车之一。

大众帕萨特进入国内市场多年,积累了出色的销量与口碑成绩,产品实力优势也相当多样化,有的消费者看重颜值,有的消费者看重它的技术,下面我们就以一位近期提车的帕萨特车主为例,看看他当初选车时是如何考量的。

德系风格经典耐看,内部配置科技实用

其实自今年4月新款帕萨特上市,这位车主就已经开始有所关注,毕竟帕萨特的口碑与上汽大众的技术实力确实靠谱。外观方面,帕萨特拥有原汁原味的德系设计风格,前脸恰到好处的镀铬材质装饰搭配修长优雅的车身姿态,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是典型的运动风格,但是相当高级耐看,属于全家老少都喜欢的风格。而且帕萨特的细节设计也相当考究,比如车身侧面的犀利腰线、多辐式轮毂以及尾部的英文车标搭配大众品牌LOGO的设计等,都有效提升了帕萨特的精致感。

而帕萨特的内饰也保持了出色的德系风格,相对规整的内饰布局令人好感倍增,整个中控台略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对于日常用车而言显然便利不少。新款帕萨特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比如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对于实在是无法避免的那些碰撞事故发生时,能够对于前后排乘坐者的头部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虽然希望日常用不上这些配置,但是多一重安全保障自然更高。

此外,新款帕萨特搭载的车机系统也有所升级,最新的智能娱乐互联系统能够带来更新潮的智能体验,对于如今买车的消费者而言,智能配置还是相当重要的,因此这对于帕萨特而言也是一个加分项,将提供比较丰富的科技操作,比如智慧导航、智能语音等实用性强的功能,还支持智能家居等前瞻性的操作。

搭载德系黄金动力,操控兼具舒适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帕萨特在这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上汽大众的动力技术在合资品牌中向来领先,帕萨特也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动力选择,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匹配的变速箱也是上汽大众广为人知的7速双离合,等于为帕萨特提供了可靠的黄金动力总成。而帕萨特的试驾体验也不会令人失望,回想当初试驾帕萨特时,德系技术调校使得帕萨特行驶起来德味十足,座椅拥有出色的支撑性,当然帕萨特也不会因为舒适性而牺牲了运动感,所以年轻朋友们也能在帕萨特上体会到操控乐趣。

目前提回帕萨特已经有段时间,不得不说上汽大众的品牌国民度确实出色,周围的亲朋好友无人不知,而帕萨特作为上汽大众最具代表性的B级车,同样也得到了家人们的赞誉,足以见得这次选择没错。相信这位车主的选车考虑对于正在犹豫的朋友们而言,一定能够起到参考作用,而帕萨特作为销量领先的合资 B级车,畅销多年也是不无道理的,无论品质或是技术都令人信赖,自然是合资B级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