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曝光 海外售价60万 5.7L V8自吸

2020年07月31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爱上越野,就不能错过丰田,大G可以带你去世界的任何地方,但是丰田可以把大G带回来。所以出去玩儿,一台可靠的丰田SUV必不可少。如今全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被曝光了,这款丰田兰德酷泽200系列Heritage Edition车型起售价为85515美元,折合约60万人民币。

据悉这款车型是一个7座车,预计将在2020年的9月份投产。新车整体添加了黑色金属色和暴雪珍珠色,跟现款相比还有家中的黑色前进气格栅,18寸BBS锻造铝制轮毂,以及“Land Cruiser”的标注徽章。据悉新车将搭载5.7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中心差速器和两速分动箱之下的全时四驱系统。

按照这款车目前的配置,5.7L的V8发动机,肯定是越野够用,但是按照中国目前的排放标准要求,肯定是不能进来了。但是可以打擦边球的情况,就是在正式的排放标准落地前,让这款车以平行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否则,可能大家也就只能看看。

为什么明知道这款车进入中国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还有那么多人在关注,说到底还不就是因为经典。丰田每一款汽车的经典,已经是全球皆知的秘密,丰田的车子都不会太花哨,但是却因为实用而被消费者广为口碑宣传。尤其是丰田普拉多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坦途或者丰田红杉,那绝对都是越野迷心中神一样的向往。在丰田来说,大排量的表现那是相当过硬。

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是2021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已经有了一定的改变,和之前的2020款来说,肯定是更加大气和精致的。车辆已经在大面积使用熏黑装饰,让整车看起来的力量感也增加了很多。5米的车身长度,接近2米的车身宽度,2850mm的轴距,这款车在内饰上那就不用多说了,经典的7座大空间也是一般同级别车无法比拟的。

目前这款车采用的也是5.7L的V8发动机,所以新款上市之后,和现在的区别并不大,而现在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是56万左右。当然,这款车目前在国内还有柴油版本,平行进口车可卖,和汽油版本的奢华以及舒适程度都是一样的。

新车相较于普通版本,肯定是高性能车型,全身的涂装,加上熏黑之后的质感,现在就等着看能不能进入中国销售了。

鬼扯:丰田兰德酷路泽是一个不用宣传就自带流量的车,了解TA的人可以直接买,不了解的也会直接买,为什么?多年的口碑之下,还有比Ta更越野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