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搭载1.5T+9AT 别克君越价格拉低

2020年07月3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别克君越推2021款,新增552T豪华型,入门价格拉低。

近日,上汽通用宣布2021款君越家族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21.98万元-28.98万元。其中552T豪华型为新增车型,该车型搭载1.5T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器,将君越“门槛”降低至21.98万元。

君越作为别克品牌的一款中型轿车,其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大型的级别,轴距达2905毫米。空间表现不是问题。之前在售的2020款君越售价区间为22.98万-28.98万元,并且均搭载2.0T+9AT。如今新款1.5T车型的推出,将其入门价格拉低了整整1万元,同时取消了2020款652T精英型车型。

新款别克君越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太多改动,此次最主要的变化是动力和配置的调整。动力部分1.5T(552车型)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发动机与昂科威上的动力1.5T发动机相同,同时匹配通用的9速自动变速器,这样的搭配并不常见,可以着重体验一下君越1.5T车型的平顺性以及油耗表现。其余车型依旧为2.0T动力,搭载通用汽车第8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虽然外观设计没有太多变化,但还是想说一说君越的线条设计,超过5米的车身,在加上腰线上扬的设计,在穿过前门把手后,从后门把手上方飘过,锋利的造型搭配悬浮式车顶和狭长的车身,确实能给人高级感,符合当下市场的审美。当一辆君越从你身旁缓缓驶过,的确能被其美感所震撼到。

新增的1.5T车型值不值得买?

新增的552T车型作为入门版车型,有人会认为是品质的下降,毕竟别克旗舰轿车搭载1.5T动力给人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不过在这个不标榜以大排量为奢华的市场,小排量的出现必然有其可取之处,同时费用的下探也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别克现阶段的旗舰轿车。

1.5T车型对比售价为23.98万元的2.0T豪华版,其实在配置上基本一样,只不过1.5T车型的轮毂要小一号,同时没有了运动模式。配置方面像,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降噪、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均是标配,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因此如果对动力没有要求,1.5T的君越完全是可取的。如果你对动力有要求,只能多花两万元买2.0T豪华版。

至于君越的Avenir艾维亚版,售价高达28.98万元,不仅外观更气派,用起来也更为安全和舒适,坐进车内的豪华体验也更出色,基本这样的配置多用于商务,毕竟售价接近30万元,作为家用车来说30万这个价位有更多的车型可选。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君越的变化不是很大,但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新增了1.5T这款“新车”。对于想要购买合资B级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不喜欢迈腾的“大众脸”不妨考虑一下君越,因为君越总体来说再设计感和空间表现方面还是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