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科赛5上市:换装CVT,自动挡不到6万起

2020年07月31日 18:49: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7月31日,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四个配置,两款手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为5.39万元、5.99万元,两款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为5.99万元、6.59万元。同时,新车还推出了3万定额贷,36期0息”的上市政策,在价格上给足了诚意。

当然,有诚意的价格只是第一步,真正要打动消费者,还得靠产品力。而2021款科赛5不仅继承了老款车型的核心优势,还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整体竞争力大幅提升。

首先是动力系统的升级。2021款科赛5搭载了1.6L高压直喷发动机,参数相较于老款车型有所提高,最大马力从125匹提升至了128匹,峰值扭矩达到了161N·m。这一动力参数超出了同级平均水平15%左右,优势很大。

传动系统则由老款的4AT变速箱升级为了CV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换挡平顺性等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更加契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其次是造型设计的优化。与老款车型相比,2021款科赛5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格栅内部还采用了蜂窝状元素进行填充,整体视觉观感时尚且精致。同时,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变得立体,看起来更加霸气。侧面和尾部则延续了立体型面设计,光影变化十分流畅、丰富。

此外,车内方向盘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整体质感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第三是整车配置实现越级。为了给予消费者舒适的驾乘体验,2021款科赛5搭载了诸多舒适性配置,比如环抱设计的皮质座椅,为驾乘者提供最佳的身体支撑;再比如LED日行灯,雨雾天气行驶时,能更早更好地察觉和识别危险;又比如电动天窗,可以让车内乘员尽享阳光和微风。

同时,2021款科赛5还搭载了触控大屏、液晶仪表、车联手机WIFI等智能网联科技,以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GPS导航等安全配置,让驾驶更加便捷、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科赛5还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空间优势。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180x1810x1670mm,轴距达2560mm,全面超越了同级其它车型,内部空间极为宽敞。具体来看,2021款科赛5的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乘坐舒适度很高。同时,它还具备第二排一键放倒、左右分体座椅独立放倒与后备箱齐平、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双侧扶手设计等功能,空间灵活性表现也很出色。

综合来看,2021款科赛5产品力的提升很明显,已经超出了一辆改款车型的范畴。在此基础之上,其入门价格仅为5.39万元,自动挡车型更是不到6万元!而且长安欧尚汽车还提供了“3万定额贷,36期0息”的购车政策,这些都让2021款科赛5的市场竞争力大幅增强。而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购买人生中的第一辆SUV,2021款科赛5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