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现代帕里斯帝国内首发,星途VX动力参数曝光,徐和谊卸任北汽集团董事长

2020年07月31日 20:08: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近日,有外媒报道了讴歌全新TLX Type S的动力信息,新车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上市。据悉,讴歌全新TLX Type S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48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车辆还搭载了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四轮驱动系统。

▪ 7月31日,现代旗下全新SUV车型——现代帕里斯帝正式在国内首发,定位为中大型7座SUV。据悉,现代帕里斯帝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市场销售。

▪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X1的效果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将延续X1的设计理念,并在细节处有所变化。此车未来将是宝马X1的纯电动版本,定位将低于宝马iX3。外媒称该车已得到慕尼黑方面的正式确认,并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 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全新日产Pathfinder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2021年发布,定位中大型SUV。未来东风日产有望将其引入并实现国产,其竞争对手包括福特探险者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等车型。据悉,全新日产Pathfinder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或2.0T发动机,同时日产的黑科技“e-POWER”增程技术也有望搭载在该车上。

▪ 日前,星途汽车官方公布了星途VX的动力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代号为F4J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90N·m,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据悉,除2.0T版本外,星途VX还将推出1.6T发动机版本,以降低车系的入门门槛。

▪ 7月31日,北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北京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正局级)王建中宣读市委、市政府任免通知,徐和谊卸任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隅集团董事长姜德义接位。(图片资料为姜德义)

▪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小鹏汽车计划 8 月将赴美国上市。如果真的能实现的话,小鹏汽车将成为继蔚来汽车、理想汽车之后,第三家赴美上市的国内造车新势力企业。截止目前,小鹏汽车已完成9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达160亿人民币。

▪ 7月30日,理想汽车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理想汽车的开盘价为15.5美元/ADS,较发行价11.5美元涨34.78%。截至7月31日收盘,理想汽车股价涨幅为43.13%,报每股16.46美元,总市值139.17亿美元。

▪ 据知情人士透露,长城汽车旗下的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获得法国PSA集团的正式采购合同,将为PSA旗下中国及全球电动汽车配套,项目全生命周期内采购量预计超过7G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