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镇青年创业首选!长安欧尚科赛5力推6万级接娃专用SUV

2020年07月31日 20:2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今天(7月31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小型SUV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6万元自动经典焕新SUV”,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万-6.59万元。

那么,这款被称为“年轻人的第一辆SUV”,到底怎么样呢?

15秒新车解析!

1、轴距2560mm,属于小型SUV中空间较大车型

2、配备了10万级定速巡航系统,性价比高

3、1.6L+5MT/CVT,传动效率更高、节省燃油成本。

4、购车金融政策“最低首付2.99万、月供833元”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对前保险杠、格栅进行了调整,采用精工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80mm、1810mm和1670mm,轴距为2560mm,属于小型SUV中空间较大的车型。而第二排座椅可以最大160度打开,车内空间可以摆放儿童自行车。

内饰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接近,但是实用性更强,但是软包材料被大量采用,尤其是在座椅方面,显得很有档次。而在具体配置上,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除副驾安全气囊外,还配有倒车雷达、彩色触控大屏、3.5英寸液晶仪表、电动天窗、LED日行灯、后除霜除雾等实用配置。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GPS导航、大灯延时关闭和10万级定速巡航系统,性价比较高。

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最大扭矩为161牛·米。同时,新车搭载5MT、CVT变速器,较老款爱信4AT变速箱而言,传动效率更高、更加节省燃油成本。

在金融政策方面,新车推出了“3万定额贷 36期0息”的上市政策,用户最低首付2.99万、月供833元便能入手购车。

竞品分析

就欧尚科赛5售价区间5.39万-6.59万元的售价和车身尺寸来看,欧尚科赛5的竞品车型为宝骏510和远景X3,从车身大小来看,欧尚科赛5在高度上是最有优势的,在宽和轴距上也有自身的优势,仅在长度上比宝骏510稍弱40mm。所以在空间上宝骏510还是在中上游水平的。

我们再看动力方面,欧尚科赛5搭载搭载1.6L发动机,从最大功率来看,欧尚科赛5为94kW,相较宝骏510和远景X3竞品车型表现优秀,在扭矩方面,欧尚科赛5更是达到了161N.m,相对竞品而欧尚科赛5起步的时候动力感会强一些,相反宝骏510和远景X3的动力感觉稍差一些,尤其是在上坡或者车辆满员时,会有很大影响。另外,欧尚科赛5在价格方面优势明显,有十足的竞争力。

官方销量数据显示,今年6月,长安欧尚销量12922辆,同比增长51.3%。其中,长安欧尚X7是推动销量上涨的“功臣”。此次新款科赛5的上市,不仅让长安欧尚的产品序列更为丰富,也有望继续拉高长安欧尚的销量走势。

《汽车年轮》认为,作为一个由传统汽车行业转型而原来全新的品牌,欧尚汽车深刻洞察消费需求,推出欧尚科赛5这样有优势的小型SUV,以低于同级竞品的价位莅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相信随着时间和口碑的积累,一定会为欧尚带来应有的回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