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远650公里续航,标致发表最新电动平台,准备大干一场

2020年07月31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旗下品牌包含雪铁龙标致DS 和 Opel 的 PSA 集团,目前正准备进一步布局纯电领域,计划 2025 年前要将麾下车款转移至两具全新电动车专属平台之上,其中之一称为 eVMP 的平台将供给 C、D-Segment 级别中、大型车款使用,最大纯电续航力可达 650 公里。预计首款使用 eVMP 平台的新车会是下一代 标致 3008。

平台新作 2023 年推出,标致 3008、5008 预计都将有纯电车型

目前 PSA 集团主要使用的平台为 CMP 和 EMP2,分别给小型车及中大型车款使用,其中 CMP 可对应纯电动力,2019 年日内瓦车展发表的新一代标致 208 就是架构在 CMP 平台上。

PSA 集团表示预计在 2020 年到 2025 年间,从现有可兼容多种动力来源的平台。转移至两款全新的电动车专属平台之上。率先公布名称的是设定给 C、D-Segment 级别中大型车款使用的 eVMP 平台,车款将包含房车与 SUV 运动SUV,原厂表示该平台依据车身型式的不同,电池容量介于 60 至 100 千瓦小时之间,可提供 400 至 650 公里的续航距离 (WLTP 测试条件),平台首款新作预计 2023 年推出。

据了解这具 PSA 集团新开发的 eVMP 平台是从 EMP2 平台所进化而来,让 PSA 集团得以使用最少的成本拥有一具全新的纯电平台。未来这具平台可对应前驱与四驱两种传动方式,入门车款拥有 136 匹马力,顶级款式可达 340 匹。此外,虽说 eVMP 是纯电平台,但原厂表示为了因应不同市场的需求,eVMP 平台在必要时也可兼容油电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