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份上市的几款新车,几家欢喜几家愁

2020年07月31日 21:53: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6月份的时候国内汽车市场推出了许多新车,如今7月份也即将过去,而6月的销量也已经出炉。那么结合销量和实际口碑来看,6月份上市的新车首月表现到底如何呢?

1. 长安UNI-T

官方指导价:11.39-13.39万

最近来看UNI-T的热度真的是非常高,线上线下都有许多小伙伴对其高度关注。外观上UNI-T的设计运用了许多概念化的设计,这也让整车看起来非常具有科技感,这样的造型也吸引了相当大一部分“直男”的关注。

另外该车的性能也是一直备受争议,官方宣传的百公里加速和制动成绩与许多媒体线下测试的成绩有着较大的出入。但即便这样6月份依旧卖出了7414台,一款刚上市的新车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已经是相当不错。并且其实在5月刚预售的时候就已经卖出三千多台,这样的人气和销量还真的是一点都不虚。

2. 长安福特探险者

官方指导价:30.98-39.98万

探险者在进行了国产之后的指导起售价只要30.98万,这样的价格对于这台中大型SUV来说十分实惠,全系有许多车型可以进行选择,同时配备了10AT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是目前福特最先进的。

并且国产后的探险者是基于CD6的后驱平台打造,因此除了低配车型是后驱外,其他车型全是四驱车型。首月的销量为1825台,要知道这样一款售价在30万以上的福特车型,这个销量表现并不普通。因为对于福特当红的锐际来说,月销量也不过三千多台。

3. 长城炮

官方指导价:9.78-20.68万

长城炮的越野版是在6月上市,至此长城炮的所有产品就已经完整了。长城炮的6月销量达到了15000台,一台皮卡车辆有这样的表现相当夸张。

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表现,也是因为六月全国很多城市已经放开了对皮卡的限制,因此在有利的政策引导下,长城炮才能取得这样的佳绩。

4. 雪铁龙C3L

官方指导价:8.49-10.59万

雪铁龙难得发布一款新车,但是新车却并没有什么新意。这款C3L就是C3-XR的基础上加了一个屁股,本身法系车的审美就很迷,而这款车的外表更是丑出天际,同时车辆配置的是一个1.2T的三缸发动机。

既不能靠颜值,还缺少“实力”,销量不佳也是意料之中,六月只交付了135台。同时这款车是在六月初就已经上市,缺乏实用性还特别小众,同样的条件倒不如选择一台国产车更合适。

5. 广汽AION-V

官方指导价:15.96-23.96万

其实在AION家族中的AION S还有AION LX,都是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然而AION-V首月的销量却只有328台,为何出现这样的状况就在于这台车的性价比并不够突出,作为一台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它的指导价为15.96万—23.96万。

对比同级的车型要价格高出许多,虽然内饰的做工、续航里程都还算不错。但对于购买电动车的人群来说,他们更多考虑的还是实用性和通勤。不过如果AION-V的后期优惠能加大的话,相信其销量能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