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造型SUV 配主动刹车和远程启动,7.18万起售

2020年07月31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虽然捷豹SUV在国内销量很差,但不得不承认捷豹的设计理念还是全球领先的,以至于很多厂商都挖走了捷豹路虎的设计师。国内一些SUV总能找到捷豹F-Pace的影子。

F-Pace动辄4、50万的售价,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起的,再加上品质不太稳定,因此在市场上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找一台“便宜的捷豹F-Pace”。

相对来说,比如新宝骏的RS-3,这款车从车头45°角看,就是一台缩小版的捷豹F-Pace,但它的性价比可就高得多了。作为自主品牌的它,秉承了其家族一贯的"低价优势",厂商指导价为7.18-9.88,且在大部分地区还有着不低的优惠幅度。

宝骏这几年致力于提升品牌形象,在宝骏达到广为认知的情况下,又推出了品牌形象更高的新宝骏,RS-3就是新宝骏旗下的车型,在各方面的设计理念都有着显著的提升,进而使整车有着相对较高的档次感。

外观方面,宝骏RC-3看起来更像是照搬了捷豹F-Pace,不规则的网状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与全新的LOGO相结合,能够带来较高的逼格。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与"一"字型的大灯造型相结合,更显犀利感。和同级别的本田缤智外观相比,形成了碾压性的优势。

内饰方面,全黑的配色和仿制的内饰缝线等相结合,体现出了足够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平底方向盘增强了运动氛围,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气息。

配置方面,宝骏RC-3还是比较厚道的,全系标配ESP、定速巡航、车联网、OTA升级、中控液晶屏幕、倒车影像和语音识别功能等,高配版本上则配备的是自适应巡航、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和控制功能更多的语音识别系统。

动力方面,宝骏RS-3分别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73kw,峰值扭矩可达143N·m;而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8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虽然长得很像捷豹F-Pace,但你不能说它山寨,从造型上看基本上都是原创。动力组合以及售价方面,也比较符合时下主流国产SUV的正常定位。跟这款车形成竞争关系的主要由吉利缤越哈弗F5。那么你对这台新宝骏RC-3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