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VX或将成为奇瑞星途最后的救命稻草

2020年07月31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近奇瑞星途的声量好像有点低,除了前段时间1.5T版本的星途LX上市之外,关于星途就再没啥动作和消息了,当然了这也可以理解,毕竟曾经想和长城WEY以及吉利领克并驾齐驱的奇瑞星途销量相比两位大哥差的实在有点多,销量上不出彩声量上销声匿迹也符合正常的营销逻辑。

好在最近车卖场深扒了一些渠道,了解到了一些关于奇瑞星途VX的信息,对于奇瑞星途VX估计大家和我们一样也是非常期待的吧,不知道曝出消息最早的奇瑞星途VX会不会成为三家自主高端品牌中第一款上市的中大型SUV,但愿奇瑞星途能争点气吧。

回归正题最近我们获得了关于奇瑞星途VX 2.0T车型动力的一些信息,1.6T没能撑起奇瑞星途的门面,2.0T如果再让咱们失望的话,那奇瑞星途估计就真的玩完了。据悉其将搭载一台代号为F4J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单从动力参数上来讲绝对值得期待,希望奇瑞别再将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新车预计将会在10月份上市,大家觉得2.0T的星途VX卖多少钱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