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美国上市,凯迪拉克纯电SUV将首发

2020年07月31日 22:17: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理想汽车纳斯达克上市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9点半,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理想汽车的证券交易所代码为“LI”,发行价每股11.50美元,按照发行价计算,理想汽车的市值超过97亿美元。

据悉,理想汽车股票当日收盘价为16.46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3.13%;以收盘价计算,理想汽车市值为139.17亿美元,已无限逼近蔚来汽车144.2亿美元的市值。

委员会(SEC)递交IPO招股书,到7月30日正式上市,理想汽车用时不到20天。回顾一下理想汽车的时间线,该品牌其实一直都在与时间赛跑。

2015年7月1日,理想汽车创立;2016年8月,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奠基;2018年10月,理想汽车首款产品理想ONE问世;2019年4月,理想ONE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32.80万元,新车定位增程式混动中大型SUV;再到2020年7月末,理想汽车完成在美上市;总用时5年。

最后,我们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无论是以燃油车为主的传统车企,还是新势力造车团体,都可以更加优秀并走向世界。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即将首发

原计划于4月2日首次亮相的凯迪拉克首款SUV车型因受疫情影响,不得不推迟发布。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再次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Lyriq的最新预告信息,并表示新车将于8月6日(北京时间为8月7日)在洛杉矶正式发布。

根据官方消息,Lyriq车型将是通用全新纯电动架构所打造的第一款量产车,定位为中型SUV,并将搭载全新Ultium电池组。

目前Lyriq还未发布过实车官图,仅从预告图和概念车中我们可以看出Lyriq的前脸棱角、线条十分鲜明,同时两侧细长的头灯组也巧妙的融合在格栅处,视觉感受上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将成为Lyriq的重头戏。新车将搭载一块33英寸弧面OLED屏,同时该屏幕还可以分为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主屏幕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r”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Ultium电池设计容量为50-200kW·h,可提供644km或更长的续航里程,配合快速放电技术,车辆的破百时间将控制在3秒之内。

据通用官方表示,Lyriq背后的全新电动平台非常灵活,可以涵盖通用旗下各个品牌的电动车产品。所以未来我们也将看到雪佛兰别克基于该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

岚图品牌战略发布,首款概念车亮相

几天前,岚图汽车品牌正式发布。或许有人对岚图相对陌生,其实它便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将独立运营,首款车型计划于2021年上市。

和岚图品牌一同正式发布的,还有该品牌的首款概念车型i-Land。新车灯组造型细长犀利,车头配有横贯前脸的LED光带,正中央为可发光的岚图品牌Logo。与此同时,最吸引人的是i-Land还使用了宽大的鸥翼门设计,前后排共布置了四张座椅,且四个座位的进出都通过两侧的鸥翼门进行。

新车的车身线条也十分流畅,拥有视觉美感的同时也可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车尾方面,尾灯组同样为贯穿造型,灯带中央为岚图“YOYAN”的英文标识,与车头形成完美呼应。

岚图i-Land的内饰整体呈环抱造型,并且科技感营造也十分到位。无论是中控台的三联屏幕,还是带液晶显示屏的方向盘和造型奇特的挡杆,都让车内的人感觉坐进飞行器中一样。

不过考虑到目前仍是概念车的身份,等量产过后能保留多少先锋元素暂且未知,各位仅供参考。

据岚图官方表示,岚图的产品布局非常广泛丰富,未来的新车将包括SUV、MPV、轿车、性能车、跨界车等多种车型,且从2021年起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逐渐丰富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