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劳斯库里南 红旗全尺寸旗舰SUV曝光 L3自动驾驶

2020年07月31日 22:4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售价610万起的劳斯莱斯库里南,一直是顶级富豪的身份象征。即便无法拥有,有机会坐一坐也算心满意足。中国什么时候能有自己的库里南也是国人的一个梦想。

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红旗展现了自己旗舰SUV——红旗E-HS9,终于填补了这一空白。确实,在国内,也只有红旗有资格制造与库里南同级别的车型。不过,红旗并没有在车展上透露太多E-HS9的具体信息,我们可以从设计上分析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红旗E-HS9的设计风格偏向于商务,双直瀑式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强大的商务气场,同时使前脸更具霸气感。

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和镀铬装饰的C柱造型等相结合,使车身看起来更加的饱满。不夸张的说,这台红旗E-HS9的颜值完全比劳斯莱斯库里南高。

内饰方面,软包的材质和深色的配色相结合,烘托出了十足的豪华气息,集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为一体的贯穿式屏幕在视觉上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

双色的方向盘设计点缀出了几分个性,而游艇式的挡把设计则体现出了其独特的高档感。

配置方面,红旗E-HS9的配置单还没有正式公布下来,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红旗E-HS9将配备中控液晶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和L3级自动驾驶等功能。

至于其他方面的配置,也不用过多的担心,毕竟这种旗舰型豪车的配置势必不会太差,

动力方面,这台大型车的动力是由两台功率不同的电动机组成,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60kw和245kw。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E-HS9有着强大的动力输出,虽然是一台车身长度超过5.2m的大型SUV,但是其零百加速时间会保持在4秒以内,妥妥的高性能车型,在SUV领域当中也算是性能比较强的一位。

白希文总结:不难发现,红旗E-HS9在竭尽全力的制造奢华感受,至少从视觉角度上,确实与库里南有一战之力。定位上,它是一款"纯电库里南"SUV,除了还未上市,其余方面均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如果这款车不像L5那样政审买车,你觉E-HS9定价多少钱比较合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