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家轿成功了,十万元就能到手,全球热销60年,MQB平台生产

2020年08月01日 08:42:01
分享到:

当今社会,汽车对于我们每个家庭来说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了,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是因为人们的生活水平确实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另一方面是因为自主品牌的发展,它们的售价都不是特别高,但是车身品质上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跟合资车型相比,自主品牌的三大件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因此不少消费者还是会选择合资品牌,特别是大众旗下的车型,人们明知大众性价比不是很高,但是买的人也很多,从这也看的出大众汽车品牌在国内的地位。

然而疫情的到来,让不少人的经济消费水平降低了不少,买车的预算也只能一次次缩水,想要买到德系品质的紧凑型家轿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斯柯达明锐就能满足你。

斯柯达虽然是大众旗下品牌,但是却有着比大众更长的发家历史,而它旗下的明锐更是有着60余年的历史,进入中国也有13年的时间。它作为全球销售车型,相比同平台的朗逸来说,650万辆的销量就已经能证明了它的实力。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实明锐早4年时间比朗逸用上MQB平台,是继奥迪A3之后第二辆使用MQB平台的A级轿车。

得益于MQB平台生产,明锐拥有着超长车身,它的三围分别达到了4675×1814×1460mm,轴距达到2686mm。它还有同级独有掀背设计,可以直接将行李箱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掀开,超大开口装大件东西特别方便,不要说婴儿车,就算冰箱电视也能塞到里面。明锐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90L-1580L,比起紧凑型SUV还要大很多。不仅如此,它还有同级最大的可开启天窗,面积达到0.29㎡,而且它还有后挡遮阳帘,当夏天阳光强烈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十分人性化。

明锐的人性化表现在很多地方,比如它的9英寸大屏,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听伴等很多功能,使用起来让人们觉得特别方便。它还全系标配了空气净化系统,在这个特殊时期,有了这项配置可以让出行更健康、安全。在主销的1.5L自动豪华智行版车型上,它还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

斯柯达在4月份的时候进行了全系价格重整,而明锐也跟随着进行了降价,最低配售价只有9.99万元,到店还有2-3万元的优惠,主销车型1.5L自动豪华智行版十万元就能带回家,而且它还有低首付、低月供、五年双保政策,减轻了不少人的压力,就算手里存款不多也能买得起。德系品质,还是MQB平台生产,价格如此亲民,你不到店看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