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的拉风利器,性能堪比跑车,过弯一流,关键是发动机厉害

2020年08月0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公司单位和小区也溜达着在看,小区停的有—台红色昂克赛拉,媳妇看到了,蛮喜欢这款车的,就作为备选车型。后来就和媳妇一起去马自达4d店逛了逛,顺便去看看同级里的车型,综合来说论性能的优势,还是昂克赛拉最好,而且11万的价格也很良心,外观又和拉风,最后试驾后决定入手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这台车最好看还是红色,听说这个车漆的颜色很难调,一般的调漆师傅都调不出来,车漆也是很厚。特别是喜欢昂克赛拉的车头设计,非常修长,中网也是很大,粗矿的镀铬件配上犀利的大灯,以及扁平化的保险杠,让车头变得更加帅气。

其实我觉得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和布局非常有个性,只是看起来有些简单,不过想想跑车的内饰基本都是这样,所以也在能接受范围,只是车内的塑料感太强,如果软包能多点就更好。而最我喜欢还是炮筒方向盘和炮筒仪表,其它设计都很一般。好在配置很给力,尤其是全系标配8个音响,而且音质特别好,可见马自达的用心和品质都很不错。

这台车的空间我还是很满意的,从视觉来看外观已经足够吸引人,看起来就很修长很拉风,实际空间的表现也很不错,尤其是后排空间。老款昂克赛拉的后排吐槽很多,新款的有进行加强,轴距更长,纵向空间更深,中间的突出也没那么高,乘坐三个成年人并不觉得拥挤,像我168的大个子都觉得特别宽敞,不论头部还是腿部都剩余足够的空间,我感觉要比卡罗拉大一些。

个人觉得整车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都蛮好,前排座椅对于腰部的支撑比较到位,这个是在其它车型上比较难体会到的,座椅两边都采用的皮质包裹,看起来更上档次,在车辆行驶及转向的过程中,座椅的整体包覆也减少了驾乘疲劳。新款采用了超大的中央扶手箱,能完全托住主副骂胳膊的同时,也能十指紧扣顺利牵手。底盘带悬架的整体调校比较适中,不软也不硬,在松散路面行进和硬路坡和减速带等,悬架都比较给力,底盘蛮稳,舒适性挺好,舒适性方面我感觉比本田丰田强很多。

最喜欢就这台独一无二的发动机,新车现在行驶了300多公里,目前的油耗也降到7.1个,这个油耗还是市区内,如果跑高速话也能降低到6个多,所以这个油耗我还是非常满意,我觉得很省油了。而且6AT变速箱换挡很平顺,档位也是很清晰,动力的话我建议大家上2.0L,之前试驾过1.5L的动力,差距太大了。2.0L的158匹马力就是不一样,开起来特别运动,提速特别快,轻踩油门就动力输出,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加速时都有推背感,尤其是过弯性能一流,底盘非常稳,侧倾度很小,我感觉非常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