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8代高尔夫从14万跌到9万都经历了什么,还没捂热就开始降价

2020年08月01日 10:1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要说大众品牌下国民度最高的紧凑级车,高尔夫一定是不二之选了。已经发展到第八代的高尔夫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一直非常出色,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受到疫情和品牌自身上新的节奏影响,大众高尔夫的优势似乎有些不那么明显了。这也就从侧面解释了为什么2020款高尔夫现在就已经开始了五万元左右的降价。

其实这款车从外观来说与7代的变化并不算巨大,还是沿用了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格栅在形状上进一步缩小变窄,也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的腰线一直延续到车尾,拉长的视觉感受的同时也勾勒出车身的完美曲线。

内饰部分,这款目前正在降价的最新款高尔夫采用的是对称的T型环抱式设计,同时也提供了各种能够满足车舱内使用需求的配置以及科技功能,比如8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除此之外,车内采用的所有包裹和装饰用料在材质上都非常具有质感,很好地彰显出德系品牌的档次。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那么你认为这款车当下的价格优惠足够让你动心嘛?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