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面包车真帅!7.77万比五菱宏光还大,拉货能力更是一流

2020年08月01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现在很多国产面包车借壳上市,什么城市SUV,说白就是基于轿车的基础变大,实用性说白了就是面包车。在我眼里7.77万的长安欧尚X7就和面包车差不多,拉货能力也是很强劲,甚至比五菱宏光还能装,论实用性的话,我觉得长安欧尚X7家用代步也是蛮不错的。总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高,车上搭载的智能化系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自动泊车,人脸识别也是黑科技,配置上觉得是ok的,贵也是贵在配置上,你们觉得呢?

长安欧尚X7的外观还是很潮流的,不过看到中网的设计,我觉得有点掉价了。好在灯组的设计较为帅气,而且还配有led灯源,前脸我觉得一般般吧!车漆方面确实和五菱宏光差不多,没啥优势了。从整体的设计来看,我觉得长安欧尚X7还是可以的,车身的腰线较为流畅,看起来像那么一回事。

内饰的设计就没有面包车的感觉,我认为长安欧尚X7整车的设计还是看内饰,方向盘很大,加上保护套后手感更好,看起来也是更加美观。液晶仪表、车机系统都不错,档把设计也很精致,座椅的包裹性和设计都很运动,从细节和做工来看,内饰的档次感会更强一些。

而我最满意的就空间上,因为这台车高度非常高,车长4.7米,乘坐空间的表现很不错,前后和后排的空间都很大,不论什么体积乘坐后排都不会觉得难受。特别是高度很高,我170的大个子乘坐在后排感觉像小孩子,特别自由自在。当你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内部的承载空间和面包车真的没啥区别,更何况尺寸比五菱宏光还要大,所以载货能力也是一流的。

这个油耗不能说低(没有公布的那么低),但是对比了朋友的车,只能说合理,但是怎么说呢,油耗这个东西更多的是用车习惯,开车要轻踩刹车、慢给油就会省油,还有是满载下这台的车的油耗在9个多,这样是油耗你们觉得省油吗?

舒适性的话我觉得和面包车没啥区别,尤其是后排的乘坐感很差,尤其是走一些烂路的时候,颠簸感特别强烈,反正我感觉过减速带的时候很硬,座椅的柔软度还好,只是避震有点硬了。其实避震过硬对车子损害也蛮大,好在动力很给力,1.5T带涡轮就是不一样,178匹的大马力不论是拉货还拉人都很强劲,比起五菱宏光真的好开,满载的情况起步都不觉得累,上坡感觉也很轻松,动力特别运动的,整体我也是看上这台发动机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台车比五菱宏光贵两万多,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用车体验,那么二者之间选择,你们会选择五菱宏光还是长安欧尚X7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