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坐标北京想买新能源车的看过来,今天起增发2万个指标

2020年08月0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买车难一直是所有无车一族比起价格更头疼的事情,没有之一。因为环境保护而越发严苛的购车标准成为了购车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不过对于坐标北京的朋友们来说,从今天起事情似乎出现了不错的转机...

根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的消息,北京将从今天开始到本月20号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对于剩下数量的指标则将会安排在今年第6期配置指标时面向轮候指标的个人进行发放。

这项利好的新政策主要惠及那些居住在北京的个人,同时满足本人及其配偶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同时还需要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符合标准的人群包括但不限于:本市户籍人员,持有本市工作居住证的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等。有意愿进行申报此次新增指标的个人和家庭需要在本月1-20号期间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申请并提交。申请结果可以通过登录信息系统进行查看。最终指标的发放将于今年10月1日开始陆续进行。

对于现在市场饱和度较高的中国车市来说,疫情过去之后迎来了一大波新车上市的情况,而目前看来车市复苏除了时间问题之外还有短期内汽车产量"过剩",市场供大于求的问题存在。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北京宣布新增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无疑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办法之一,虽说两万个指标在诺大的市场中微乎其微,但如果能够为其他省市提供一些经验和方式无疑会加快中国车市回到正常运行轨道的速度。

时间并不长,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家庭可要抓紧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