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新车设计直指奥迪 应对反击 奥迪Q2L降至17万

2020年08月01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相对于去年的“沉寂”,今年领克先后上市了领克05和领克06两款SUV。但勇走高端路线的领克新车价格不升反降,让人摸不清路数。

尤其全新上市的领克06外观进行了非常大的改观设计,内饰更是与以往领克毫无瓜葛。这种大刀阔斧的改革,似乎有备而来。

不难发现,领克06虽然车头依旧保持领克家族“头像”,但车身变得更加平滑,很可能是直奔奥迪Q2L而来。

虽然品牌价值还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领克06的性价比却有着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领克身后还有着沃尔沃这样的豪华品牌厂商支撑,所以在品质和可靠性等方面,领克06实际是领先于BBA同级别产品的,这也是领克06的竞争力所在之处。

外观方面,领克06可要比同级别中的奥迪Q2L有着更高的颜值,"扁平型"的进气格栅与"蛙式"造型的大灯相结合,带来了类似于保时捷卡宴的豪华感。19寸的拼色轮毂提升了运动感,而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和双边双出排气相结合,更显运动的氛围。

内饰方面,领克06能够为你带来"越级"般的体验,10.25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相结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科技感,双幅式的方向盘更显未来感,而软包的材质则使车内有着相对高档的触觉。

配置方面,领克06也有着相当"厚道"的表现,标配了8气囊、胎压显示、自动泊车、上坡辅助、10.25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功能,即便是"丐版",都要比同级别很多车的顶配有着更丰富的功能。此外,部分版本还将提供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系统、倒车车侧偏离预警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领克06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可达2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这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官方并未公布,但是从其数据上来看的话,领克06的动力性能其实并不算差。

白希文总结:作为汽车自媒体人,非常公正的说一句,领克出品的每一款车,驾驶感受都非常优质,至少所在级别中,确实超过了BBA同级别车。领克06的综合产品力如此之强,却只给了12.06-14.56的定价有些“倾销”嫌疑。从奥迪Q2L终端降价幅度(起步价降至17万)来看,似乎还是起到作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