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兼容四种动力方案 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最新信息

2020年08月01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20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柠檬平台品牌,并且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等车型都是基于这一平台打造而来。行车视线发现,柠檬平台拥有非常宽裕的兼容方案,可以兼容四种不同动力,并且还可以兼容多个车型级别。

从官方介绍的信息来看,柠檬平台可以兼容燃油、混合动力、插电混合动力以及氢能四种动力方案。按照规划,到2025年,其发动机热效率可达51.5%。“柠檬”定位为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平台从研发之初就考虑到A0、A、B、C、D五种车型级别的开发,深度覆盖全球SUV、轿车、MPV三大品类市场。

长城的柠檬平台可以从A0级-D级,并且轴距可以从2650mm-3005mm,车长范围在4200-5100mm,车宽范围为1830-1975mm。可以极大程度的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并且这一平台将拥有混联DHT技术,其节油率可达48-50%,车辆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性能方面,P2/P2+P4混动系统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4.3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