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帕里斯帝国内首发,奔驰新款E级北京车展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8月01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现代帕里斯帝正式国内首发

现代PALISADE帕里斯帝在7月31日正式国内首发,这款进口中大型SUV将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目前现代汽车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它有三款车型选择,主要提供7座版本车型,而顶配车型则可以选择6座版本车型。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0/1975/1750mm,轴距达到2900mm,大小与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比较接近。

但作为进口车型,它的配置也很丰富,比如全车9个安全气囊、ROA后排乘客被锁车内警告、SEA乘客安全下车辅助、智能电动尾门、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无线充电等,确实更有档次感。

帕里斯帝最低配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其余车型都配备了H-TRAC全时四驱系统。而它搭载的3.5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kW(约272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进口汽车一直比较小众,口碑却比较好。不过,由于国产的北京现代一直有高性价比的固有印象,因此售价较高的现代进口汽车,人对它的反应也比较冷淡。

奔驰新款E级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市,它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更扁平,车身也显得更圆润。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除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略有增长,轴距和车身宽度与现款E级一样。除此之外,它还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183匹,后者分两种动力调校,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58匹,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达到299匹。

奔驰每一款车型在中期改款的时候都能给人很大的惊喜,因为它都会有巨大的变化。这次奔驰新款E级显然也不例外,尽管造型不太讨喜,但在它的身上说不定能发现很多新的改变。

8月初上市,东南DX7星跃总算要来了!

东南DX7星跃将在8月初上市发售,虽然它是一款东南DX7的中期改款车型,但从名字之后新增加的“星跃”两字,以及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来看,它确实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它还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代号为4A95T的1.5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5kW(约19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它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提供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东南DX7星跃绝对是一款关键车型,对于目前处于低迷状态的东南汽车来说,这款车无论是品牌方面还是销量方面都承担着很重要的任务,但至于能不能起到预期效果,最终还得看这款车的市场表现。

斯巴鲁BRZ要停产了?

最近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日本官方上公布称,斯巴鲁BRZ已经不再接受生产订单,仅销售库存车辆。某程度来说,这已经属于停产状态。至于同生产线打造的丰田86,目前还没有类似的相关消息。

但这不一定是坏事,此前外媒曾报道,斯巴鲁BRZ丰田86将会推出继任车型,并基于TNGA架构打造,维持后轮驱动的布局,同时它们还会搭载2.4T水平对置发动机。如果停产消息属实,那也就意味着继任车型离亮相的时间也不远。

斯巴鲁BRZ丰田86在国内人气颇高,此前曾因为环保问题而停止在国内销售,幸运的是,它们后来还是能够以平行进口的方式继续销售,相应的代价就是售价更昂贵。这次停产的消息再度出来,恐怕又有不少人准备抢购囤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