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扭矩高达1040牛米的增程电动,赛力斯SF5发布运动版车型

2020年08月01日 12:3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这次成都车展当中,其实除了一些常见的传统汽车品牌有动作之外,也不乏有一些造车新势力推出重磅新品,比如赛力斯就推出了两款SF5的新增车型,分别是两驱高性能运动版和四驱高性能运动版,售价分别为24.9和27.9万元。

说起这台车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赛力斯SF5是一款轿跑SUV风格的电动车,在四驱高性能运动版中采用的是双电机+增程器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10kW,最大扭矩1040牛米,还是很夸张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另外的两驱车型采用的就是一台单电机,最大347马力,5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8秒。

外观设计中我并不想过多介绍,作为一个新车型它的造型称不上惊艳,不过4700/1930/1629mm的车身三围以及2875mm的轴距还是很可观的,作为一台中型SUV空间上还是不错的。

内饰中一块17英寸的触摸屏显然占据了你的视觉中心,内部搭载的是阿里巴巴推出的AliOS 2.0系统,实际的使用体验究竟如何我们先暂且画一个问号,不知道大家对这台车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