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油改电,雷克萨斯UX300e怎么样?

2020年08月01日 12:3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当新兴的车企凭借电动汽车这个领域,用各种先进甚至激进的技术将自己全面武装,在原本传统车企的地盘中一路攻城略地。那些在车市中战斗几十乃至上百年的老牌巨头们自然也不会将市场拱手让人,迅速的转型开始涉足纯电动汽车领域。

老牌强者丰田就是其一,并且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今年也推出了一款UX300e。其基于UX这部传统SUV发展而来,属于行业中标准的油改电车型。前驱单电机204马力300牛米的输出匹配1.8吨的车身算是比较合适,7.5秒的0-100km加速时间不慢,并且电机初始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的特性,在实际用车中会进一步显得低速状态动力强劲。

本身是豪华品牌,而雷克萨斯又是豪华品牌中也属于溢价能力极强的,因此4495mm长度的紧凑级在装备了主被动安全及辅助驾驶功能后,36.2-38.5万的价格也还算正常。不过正如丰田在车机方面总是慢主流一拍,雷克萨斯还要在此基础上更胜一筹,以至于UX300e的车机仍然不具备联网能力就显得过于保守。

另外由于油改电的先天结构问题,以及丰田奉行安全至上原则,与仅54.35kWh电池用量相应的是只有400km的工信部续航里程。在新兴车企纷纷将续航里程做到五六百公里的当下,笔者认为这个续航力才是它最大的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