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均销量仅2700余台,奔腾T77上半年销量,为何下滑严重?

2020年08月01日 14: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奔腾T77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在中国车市取得了一定的关注。而且,从其上市之初的销量来看,这款车也取得了可圈可点的销量。不过,最近的销量数据却显示,奔腾T77销量下滑比较严重。

奔腾T77pro

我认为,销量在很大程度上,能够较好地反映市场对于车子的认可度。对于奔腾T77而言,销量下滑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其竞争力下滑的事实。根据搜狐汽车销量统计显示,2020年上半年,奔腾T77(含T77pro)在中国车市的累计销量为16484台,月均销量仅仅2700余台。

与2019年同期相比,奔腾T77不仅销量规模有所萎缩。而且,从其下滑幅度来看,这款车下滑了31.66%。这让销量表现本就平平的T77,雪上加霜。

一汽奔腾T77PRO

对于奔腾这个品牌来说,奔腾T77是有着重要意义的一款车型,甚至说是一款“明星车型”。但是,如今这款“明显”车型,却竞争力下滑,销量下滑严重。

车宇世界认为,奔腾T77销量下滑,有着多方面的原因。比如说,根据目前的车主反馈显示,这款车动态行驶感并不好。尤其是在舒适性方面,奔腾T77可以说表现较为差劲。车宇世界认为,主要有以下方面的表现:

奔腾T700上半年销量下滑超3成

一则、这款车悬架减震性能偏硬,导致其舒适性偏差。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奔腾T77在悬架减震性能方面调校功底明显较弱。由于其偏硬的设计,让这款车在舒适性方面,成为短板。

二则、奔腾T77在VVH方面做得较差,也影响车辆驾乘感。从目前的体验来看,奔腾T77存在着较大的噪音,如风噪、胎噪过大,严重影响了车内驾乘感。

此外,奔腾T77的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不够,也让其舒适性打了折扣,尤其是后排座椅表现更为明显。

奔腾T77舒适性欠缺

除了舒适性上面的问题,奔腾T77动力方面也偏弱了点,尤其是1.2T的动力,更是弱。表现在爬坡、起步之时,更是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一款SUV车型。毕竟,这款车型的,动力确实偏弱了点。

比如,一位奔腾T77PRO车主在标题为《今年上市的奔腾T77pro售后服务和质量一样差》中称:“上坡起步有点吃力”。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位车主所购入车型为1.5T车型。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虽然奔腾T77动力比较弱。但是,其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却并不低。根据小熊油耗数据显示,1.2T车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已经达到了9.14L。至于1.5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更是接近了10L。

奔腾T77车主帖子截图

奔腾T77动力偏弱,但油耗高

不仅如此,奔腾T77目前在质量和售后方面,也都存在着较大的问题。还是以上图中的这位车主为例,据他描述,其购入的车型在出厂的时候就发生“空调漏水”的问题。这位车主称:“新车才开了2000多公里,谁会想到买了个开着空调就能泡水的车?……任何人都不想买一辆质量不过关的车……”

事实上,根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奔腾T77存在着发动机故障灯亮、抖动、无法提速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诸如车身部件开裂、车身异响、影音系统故障、车轮异响等问题,也出现在这款车上。

奔腾T77质量和服务投诉截图

​更为让车主难以接受的是,作为一家中国品牌,奔腾在售后方面也是让人表现差劲。如,根据车质网数据显示,目前这款车存在着服务态度差、不予索赔、配件争议、人员技术不过关等方面的问题。

本文结语:

作为一款重磅车型,奔腾T77奔腾品牌有着重要的意义。但是,如今这款车已经没有上市之初的强势,销量表现比较疲软。今年上半年,其月均销量不足3000台,而且相比去年同期,销量下滑幅度超过3成。

究其原因,与奔腾T77产品力不足、质量问题较多、售后服务较差,有着密切的关系。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