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行业“科技战”正在锁定华南展!雅迪、台铃、金箭C位吸睛

2020年08月01日 16:03:01
分享到:

8月5日,2020第五届华南电动车展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华南市场作为行业对外的重要窗口,也是全国市场的“重镇”,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此次参展商不仅有本地强势品牌,更有爱玛雅迪等龙头品牌参展,基本上实现供应商、生产商、经销商产业链全覆盖。而且据小编了解,雅迪、台铃等品牌还将利用此次展会重磅发布最新科技产品,“科技战”硝烟正浓,华南展看头十足!

1、雅迪

2、 台铃

3、金箭

作为销售旺季期间的大型展会,华南展的影响程度非同凡响,加之今年又有疫情影响,进一步拔高了此次华南展的重要性。面对重要性如此之高的华南展,金箭认真对待,以展会为契机,全力助推挑战行业三甲、冲击300万年销目标进程!

4、格林豪泰

2020年只剩短短数月,时间紧任务重,格林豪泰电动车自因电摩资质与广东结缘后,此番拿下华南展300平方大馆也就不足为奇,不过,在一众头部品牌悉数高调大手笔亮相的8月5日,格林豪泰作为后发品牌,300平米的大场面确实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那么,华南展为何能博得如此众多电动车企业之青睐?大事件分析原因大概有四个:

首先是华南板块在一众政策红利、经济建设下的产业背景、居民出行的消费意识提高的背景下,政府和市场都在急速推动“华南板块”腾飞。

其次华南展作为国内三大电动车整车和配套生产基地地区之一,广东电动车板块近年发展势头迅猛,生产总量和生产品质大有追赶天津板块和江浙板块实现弯道超车的潜力。同时对于华南板块来说,锂电创新基地以及电摩智造高地的确实也是巨大的机遇。

再次,经历了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广东省早已是全国制造业的大省,先天优越的地域板块,加上作为摩托车的生产基地,产业配套及其完备,加速华南板块“品质、创新、外贸”发展和落实,坚持质量取胜,创新发展,对外贸易的发展理念。

第四,据了解,近日佛山、中山开展共享电动自行车车整治活动,责令限期退出市场。广东电动车保留量大,换购需求高。仅雅迪,5月份产量突破20万辆,其中锂电占比超过30%。中山全城矩献换购,一天突破2万辆,市场呈现爆发趋势。

2020年第一展的华南电动车站立足广州,从政府政策、华南市场需求、产品技术与创新,整体资源整合,是华南区域电动车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同时也预示着一个全新的趋势。

8月5日,参展品牌谁能更胜一出,华南展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