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1.99—27.99万元 别克昂科威S/昂科威S艾威亚上市

2020年08月01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别克全新推出的昂科威S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1款艾威亚版本,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元。

如今各大品牌的轿车和SUV都越来越重视运动化、年轻化车型的布局,别克自然不甘落后。全新昂科威S定位于中型SUV,定位将介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台车的造型更加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比于昂科威也更加流畅、灵动,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x1883x1641mm,轴距为2779mm。相较于昂科威,新车在长度和高度上略有减少,而在宽度和轴距上则进行了加长。

车尾部分的造型非常圆润饱满,有了出色的横向线条设计丝毫不显臃肿,反而看起来颇有些层次感。银色的下护板和装饰排气口也符合整台车偏运动的调性。

内饰部分,昂科威S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配上钢琴烤漆的点缀和电子换挡机构,档次感的营造颇为到位。

配置方面,除了配备了全面的主动被安全配置外,还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座椅加热/通风、像素式LED大灯、后视镜电折叠/加热以及后排出风口等诸多实用性和舒适性配置,不仅档次感营造得更为到位,也进一步提升了用车体验。

昂科威S的后备厢开口较大且内部非常规整,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形成一个更大且平整的空间,容积可达1444L。

动力方面,昂科威S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

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换挡拨片。此次推出的4款车型中,3款普通版车型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艾威亚车型则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相比起沉稳老成的昂科威,全新的昂科威S显然更加年轻、动感,也更容易满足如今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别克一贯出色的底盘质感、丰富的配置表现加上较高的颜值,昂科威S的产品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动态行驶部分待我们拿到试驾车实际体验后再与大家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