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4系实车亮相,颜值终于亮眼,看完只能说真香

2020年08月01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召开的成都车展可谓看点多多,多个品牌相继发布自己全新车型,将成都车展作为新车首次亮相之处。这次,宝马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4系,但看前脸,就知道此次更新是宝马设计的一次变革。套娃式设计如今已经不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即便是对套娃技术如此娴熟的大众品牌,近年来也一直在做突破和创新,以求持续发展。因此宝马此举也是迎合市场的发展趋势,但效果如何,还需等待市场反馈。

外形设计是此次宝马全新4系的重大变革之处,也是争议最大的地方,对全新一代4系车型消费者或肯定其造型前卫时尚,或吐槽其不如之前霸气。前脸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宽大的双肾造型进行改动,横向距离缩短,纵向距离拉伸,整体视觉中心下移,更显运动感。其内用点阵式金属饰条进行装饰,精致度升级。侧面看上去,车身修长,锋利笔直的线条,溜背式车顶,翘起的尾翼,让人还未走近即能感受到其凶悍的爆发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4系长宽高分别是4768/1852/1383mm,轴距2851mm。与现款车型4670/1825/1408mm,轴距2810mm相比,新款车型在车身宽度上增加27mm,轴距增加41mm,空间更加宽大,优势明显。

内饰设计上的变动与外形相比则小很多,设计与全新3系基本保持一致,仍延续宝马家族重工艺的设计风格。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性十足。配置的无框车门、全黑档把等都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4系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0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是400N·m 和3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与现款宝马4系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相比,数据发生明显变化,动力特性得到最高强化。

售价上,全新宝马4系车型预售价在36.5-46万元,与现款宝马4系35.98-61.68万元售价,终端优惠售价34.18-52.43万元的区间相比,全新宝马4系将售价上涨幅度控制在3-4万元左右。此次,全新宝马4系为我们带来更加前卫、时尚的设计,更能彰显个性独立,动力表现更加强劲,操控性也更优越,但另一方面,造型上的突破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此次的更新和价格上浮的3-4万元是否能让消费者买单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