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S90即将上市,希望你们不是因为"折扣"才去买

2020年08月01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驾驶汽车的是人。所以沃尔沃品牌成立的根基,是必须保证安全。"这是沃尔沃的创始人阿萨尔和古斯塔夫·拉尔森最有名的一句话,而正因此,安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了沃尔沃的代名词。

时至今日,我当然依旧不否认沃尔沃的安全属性,但是说句实话,买沃尔沃的每一个兄弟姐妹们,你们谁不是冲着沃尔沃的折扣去的。而沃尔沃的折扣,也的确给其带来了最想要的销量。

而近日,沃尔沃的又一款新车——沃尔沃全新S90将于8月10日正式亮相,试问这款车,沃尔沃会不会重蹈S60,上市即降价的覆辙,我们一起来看下。

从官图上来,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S90的前脸基本还是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再搭配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经典的雷神之锤的大灯,整体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不得不承认,沃尔沃全新S90还是延续了沃尔沃外观设计的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沃尔沃S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9*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

内饰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S90的变化并不大,但是其最值得一提的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水晶电子档杆,再搭配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内饰整体很有质感。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S90换装了高/低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9马力和277马力,并匹配48V轻混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全新S90则是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产品力上来说,全新S90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但是至于上市后的销量,还真不好说,毕竟现在经历过"以价换量"后的沃尔沃,产品力已然不再是最重要的核心优势了,毕竟在座的各位,哪一位为沃尔沃买单的,不是图人家的优惠折扣。

试问大家,对于全新沃尔沃S90,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