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三款家用车,最低2.98万入手,全是国产大牌,你会买吗?

2020年08月01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提到便宜车,想必大家都能想起曾经的各种入门微车,比如铃木的奥拓、奇瑞的QQ、比亚迪的F0,当年这几款车都是号称最便宜的车型,QQ3甚至还推出了3万元以内的车型,打破了当时在售乘用车的最低价格。F0当年也凭借不到4万的售价以及不小的优惠幅度与QQ平起平坐。而奥拓用4万多的价格成为了最便宜的合资车。但是随着时间飞逝,这几款车型如今都已经停产,那么在今天手握3万多能买到啥车呢?

乘用车最低价:五菱宏光MINI EV

预售价:2.98万

五菱宏光MINI EV绝对是最近五菱的C位车型,凭借2.98万的预售价格迅速出道,如今3万元能买一台车,绝对是超值性价比,要知道很多非标的老年代步车都要卖到3万多,如今五菱的正规车型才卖3万简直就是"白捡"。外观上五菱宏光MINI EV采用了比较经典的K-car造型,方正小巧的车身追求最大的车身空间,即便尺寸很小也能坐下四个人。内饰设计简洁大方而且储物空间丰富。后排放倒日常买菜采购完全没问题,这款车真的适合接送小朋友短距离通勤。动力方面采用了纯电驱动,续航分为120以及170公里,适合城区或县域使用。

最便宜轿车:宝骏310

指导价:指导价;3.68-6.08万

宝骏310绝对是汽车界的"搅屎棍"外观上它和普通的两厢小车相比完全没有区别,却卖出了微面的价格。整体造型年轻时尚,而且不显廉价。最关键的是它的品质有超越价格的存在,并不是老旧车型随便改改拿出来卖的敷衍了事车型。内饰方面也是足够时尚显档次,看起来有点宝马的风格。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满载5人也完全够用,后备箱也有空余的位置。动力方面搭载了1.2L自吸以及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80匹以及112匹(仅国六车型)日产使用动力够用而且皮实耐造,关键是油耗非常低。

十余年的经典:比亚迪F3

指导价:4.49万到4.78万

比亚迪F3绝对是国内紧凑型车的最低价,而且也是一款畅销数十年的经典车型,外观与丰田花冠非常相似,毕竟是基于花冠逆向研发的车型。4万大几的价格有着几千元的优惠力度,部分地区不到4万就能拿下,简直就是代步利器。而且这款车空间非常大,毕竟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家轿。动力方面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这款发动机皮实耐用而且动力充沛。最关键是油耗也不高。

总结: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这三款车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乘用车最便宜的家轿了。你要说它们优缺点其实都很明显,但是考虑到这个价格你难道还要挑缺点吗,在这个级别能开不坏,夏天有空调冬天有暖气就是完美的车了。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