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800元起,贝纳利幼狮800国内售价公布,标配Brembo卡钳和滑动离合

2020年08月01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贝纳利在十三朝古都西安正式发布了幼狮800的售价,公路款售价为55800元。

这次发布的版本 其他配置则保持了一致,整体外观设计上也是幼狮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灯的设计比较细腻。

作为贝纳利幼狮系列现目前最大排量车型,幼狮800搭载的也同样是752S上的双缸754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最大扭矩为67N.m,搭配滑动离合器。

减震方面前减震搭配了马祖奇的倒置减震搭配Brembo的刹车卡钳,后减震采用了KYB的减震。这次的幼狮800并没有版本的区分所以这些配置也都成为了标配。

采用5英寸的彩色液晶仪表,搭配手把背景灯光

全车灯光也采用了LED光源

轮胎品牌选用玛吉斯

油箱容积为15L

坐高为800mm,不过身高160cm的女骑双脚前脚掌着地

贝纳利幼狮800参数配置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新花色的幼狮250和幼狮500的Sport版本

幼狮500Sport版本增加了一个类似“猪头”的导流罩,车把也改成了Cafe的分离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