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的赶紧收手,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一款比一款经典好看

2020年08月01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7月份的车市因成都车展可谓是热闹非凡,各种新车扎堆上市犹如过江之鲫。这不,8月份也毫不示弱,又将迎来一大波新车上市。此前,阿贵看车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全新一代飞度、几何C、东南DX7星跃、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荣威R ER6、新宝骏RC-5/RC-5w等等。其实除了这些还有不少重磅新车将上市,事不宜迟,赶紧来看看,说不定有你喜欢的。

1、新逍客

上市时间:8月内

新车亮点:配备最新的超智联系统

在成都车展上日产带着全新一代逍客亮相了,作为日产的重要销量车型,此次年代改款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在外观方面,新车只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细微的调整让其外观更加帅气,辨别度更高。内饰同样与现款大致相同,其配置升级是此次新车的重点。搭载了最新的超智联系统,升级Wi-Fi热点、在线导航、娱乐、语音控制等功能。至于动力系统,继续搭载2.0L(154Ps/204N·m)自然吸气发动机,依旧匹配CVT变速箱。

2、长安逸动E-Life

上市时间:8月内

新车亮点:逸动PLUS的纯电版车型

长安在新能源领域频频发力,继CS15E-Pro、奔奔E-Star、CS55E-Rock之后,又推出了新款纯电动轿车——逸动E-Life车型来占据更多新能源市场。

逸动E-Life是基于燃油版逸动PLUS打造而来,并针对外观进行调整,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且在尾部镶嵌了"EADO E-Life"标识,其表明新能源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蓝色拼色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新车还将设有三挡驾驶模式选择(ECO/NORMAL/SPORT)的旋钮设计。至于动力,逸动E-Life将搭载容量为52.7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25km。

3、领克06

上市时间:8月内

预售价:12.06万-14.06万元

新车亮点:精致有型

在成都车展上,领克06发布了3款车型并开启预售价12.06万-14.06万元,此外,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经正式上市,售价14.56万元,限量600辆销售,喜欢的赶紧行动哦!

领克06定位于小型SUV,基于吉利BMA平台。作为领克品牌的新成员,新车的外观依然采用了领克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是目前领克车系尺寸最小的车型。内饰设计很多质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动力上,领克06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130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也提供1.5T插电混动系统。

4、红旗H9

上市时间:8月中旬

预售价:33万-60万元

新车亮点:H系列的旗舰车型

红旗H9这款备受瞩目的自主品牌旗舰级轿车终于要迎来上市了,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吗?

作为红旗H系列的全新旗舰车型,红旗H9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庄重有气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达到了3060mm,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内饰方面,同样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其整体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镀铬材质的结合,使得内饰的整体视觉感豪华大气。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2.0T发动机+48V轻混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52Ps,峰值扭矩达到了380N·m。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2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新车均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5、第三代哈弗H6

上市时间:8月内

预售价:12.2万—14.1万元

新车亮点:颜值更高、轴距增加58mm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佼佼者,哈弗H6此次也迎来了的换代,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变化很大。全新的中网格栅、LED矩阵式大灯、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全新的性能配置等全方位的升级。其中,轴距也相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8mm。内饰整体风格十分简洁。至于动力,或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和22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85N·m,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看到H6的变化会不会很期待吗?

小结:以上这几款车型都是8月份将要上市的重磅车型,那么你最看好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